《小欢喜》本周迎加更 周奇刘家祎欢喜空降

2019-08-20 16:59:00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小欢喜》在爱奇艺播出以后火速登顶各大收视、话题榜单,其中涉及到的社会话题也引起诸多讨论。为了响应观众的观看热情,《小欢喜》将于本周三周四各加更一集!随着《小欢喜》的播出,剧中的角色方一凡、林磊儿受到许多观众的喜爱,他们的扮演者周奇、刘家祎于昨天空降爱奇艺,两人在“扫楼”过程中互动十分搞笑,精彩不断,有网友称“两个人不光演技好,原来本人也这么好笑”。

《小欢喜》本周迎加更 周奇刘家祎欢喜空降爱奇艺

  《小欢喜》本周迎加更 周奇刘家祎欢喜空降爱奇艺

  周奇刘家祎空降 表哥表弟戏外互动欢乐不断

  在《小欢喜》中饰演表兄弟的周奇、刘家祎于日前空降爱奇艺。相较剧中的“皮猴”方一凡,周奇稳重中不失少年人的天真;刘家祎则表现出了十足的调皮搞怪,与磊儿内向腼腆的性格完全不一样。在填写入职表时,两位小演员互相玩梗,林磊儿的扮演者刘家祎仿若童文洁上身,再现金句“学习学习不灵,打架打架门清”。周奇则在后续的扫楼活动中实力清唱了帕瓦罗蒂的《我的太阳》和张学友的《离人》,收获掌声一片。此外周奇还就网友“以后会专注音乐剧还是影视行业发展”的提问做出了回答,他说“我觉得两个行业都可以,只要做好自己的工作,有合适的机会我都敢。”有观看了直播的网友这样评价两位年轻的演员,“两个人演技都很不错,未来可期”。

《小欢喜》本周迎加更 周奇刘家祎欢喜空降爱奇艺

  《小欢喜》本周迎加更 周奇刘家祎欢喜空降爱奇艺

  方圆再就业童文洁遭遇性骚扰《小欢喜》周三周四加更一集

  今晚播出的《小欢喜》剧情中,方圆开出租车拉到配音导演,意外找到新工作逐梦演艺圈,方一凡找到培训老师一心备战艺考,童文洁却遭到上司雷蒙德更直接的骚扰,她将如何应对?让很多追剧党为之一振的是《小欢喜》将于本周三周四迎来加更,对于这一消息,有不少网友表示“加更福利来的太突然了,超开心”。

  播出过半,《小欢喜》凭借写实的剧情、演员出色的表演收获一众好评。周奇刘家祎也凭借本剧被越来越多人认识。在今天的扫楼活动中,两位小演员也展示出了少年活力。《小欢喜》当前正在热播,一起见证少年人的奋斗青春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姬他《九州缥缈录》化身癫狂“羽皇”博敏克

    QQ图片20190820145410_副本.png

    由张晓波导演执导的大型英雄成长励志剧《九州缥缈录》目前正在浙江卫视热播。《九州缥缈录》变身癫狂“羽皇”姬他此次在《九州缥缈录》中饰演的“博敏克”是位充满了反叛、癫狂的角色。[详细]

    08-20 14-08大众网娱乐
  • 《陆战之王》定档8.26 燃情献礼季正式开启

    为了庆祝新中国70年华诞,由《陆战之王》《在远方》和《奔腾年代》三大优秀电视剧组成的“燃情献礼季”正式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血登陆。作为“燃情献礼季”的开篇之作,《陆战之王》势必将领跑这一波的献礼热潮。[详细]

    08-20 17-08中华网
  • 徐志贤《外星女生柴小七》热播 八月霸道男友上演蜜恋记忆

    由泰国演员徐志贤主演的奇趣咸宠剧《外星女生柴小七》(以下简称《柴小七》)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一、二20:00更新2集。在剧中,徐志贤饰演的男主“方冷”是一个集帅气、财气于一身,患有“下雨天异性失忆症”的另类霸道总裁。[详细]

    08-20 17-08南方娱乐网
  • 《新声有范》第五季火热开机 声乐导师李凯强势加盟

    《新声有范》第五季开机仪式在新声有范国际艺术中心隆重举行。09快女谈莉娜、新声导师阿来及李凯等实力唱将们齐齐亮相开机仪式并见证此次盛会。据悉,声乐导师李凯接下来也会有新的音乐作品跟大家见面,也会亲临各大学校与孩子们面对面交流音乐,期待在他的带领下,...[详细]

    08-20 17-08北国网
  • 顾燕帧花式表白谢襄 《烈火军校》险中带糖

    最近大热的《烈火军校》正在播出,其中越来越精彩的剧情,有梗又有趣的人设成为大家一直热烈讨论的话题。主线剧情将在本周层层展开,延续一贯节奏明快的特点,感情走向在本周也将逐渐明朗,战斗同时不忘发糖。[详细]

    08-20 17-08中国网
  • 成龙侍宣如新片《龙牌之谜》热映 金丝缕衣显玲珑曲线

    《龙牌之谜》中俄英大三角魔法战,助力东方真龙苏醒,影片整体风格偏欧美,魔幻色彩浓重, 讲述的是一个东西方互为映像的魔法故事。 侍宣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是专业出身,算是既有颜值,又有演技新一代新锐演员代表。[详细]

    08-20 17-08凤凰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