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声有范》第五季火热开机 声乐导师李凯强势加盟

2019-08-20 16:59:00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新声有范》第五季开机仪式在新声有范国际艺术中心隆重举行。09快女谈莉娜、新声导师阿来及李凯等实力唱将们齐齐亮相开机仪式并见证此次盛会。

  此次《新声有范之新声诞生季》特邀声乐导师李凯(本名 桑欣然),他的身份多重百变,除了是亚洲训练生模式创始人、央视星光大道评委、央视黄金一百秒录制嘉宾之外,还是中国好声音天津赛区冠军,湖南卫视魔幻训练营总制片以及网综音乐新声力总导演。对待孩子他抛去一切光环,与孩子们始终同一出发点,共同成长,为新声诞生季的小朋友们保驾护航。

  开机仪式上,李凯表示主要会针对孩子们对歌曲情感处理上多加指导,着重音色训练,建立发声意识,把控乐曲音高和节奏,展现舞台形态及舞台表现力。在之后的课程练习中,他总是最晚一个下课的,亲自示范给孩子们演唱,并调动良好的课堂氛围,孩子们热情高涨纷纷舍不得离开。

  全新升级的导师阵容、超强的制作团队、顶尖的音乐指导及全面升级的舞美设计,势必在2019年开学季再次掀起“新声有范”音乐狂潮!据悉,声乐导师李凯接下来也会有新的音乐作品跟大家见面,也会亲临各大学校与孩子们面对面交流音乐,期待在他的带领下,中国新声一代对声音又有更多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姬他《九州缥缈录》化身癫狂“羽皇”博敏克

    QQ图片20190820145410_副本.png

    由张晓波导演执导的大型英雄成长励志剧《九州缥缈录》目前正在浙江卫视热播。《九州缥缈录》变身癫狂“羽皇”姬他此次在《九州缥缈录》中饰演的“博敏克”是位充满了反叛、癫狂的角色。[详细]

    08-20 14-08大众网娱乐
  • 顾燕帧花式表白谢襄 《烈火军校》险中带糖

    最近大热的《烈火军校》正在播出,其中越来越精彩的剧情,有梗又有趣的人设成为大家一直热烈讨论的话题。主线剧情将在本周层层展开,延续一贯节奏明快的特点,感情走向在本周也将逐渐明朗,战斗同时不忘发糖。[详细]

    08-20 17-08中国网
  • 成龙侍宣如新片《龙牌之谜》热映 金丝缕衣显玲珑曲线

    《龙牌之谜》中俄英大三角魔法战,助力东方真龙苏醒,影片整体风格偏欧美,魔幻色彩浓重, 讲述的是一个东西方互为映像的魔法故事。 侍宣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是专业出身,算是既有颜值,又有演技新一代新锐演员代表。[详细]

    08-20 17-08凤凰网
  • 气质小花张雨宸可盐可甜 新作来袭备受期待

    近日新晋“小花”张雨宸跨界时尚圈,在新媒体拍摄中表现亮眼,充分展现清秀可人外形的同时,气质在盐甜之间自由切换,时尚表现力十足。据悉,张雨宸马上将投入到新作的拍摄当中,相信随着更多作品的不断推出,她将被越来越多的观众熟知和喜爱。[详细]

    08-20 17-08北国网
  • 韩童生《加油,你是最棒的》热播 道生活真谛

    由刘新执导,邓伦、马思纯、韩童生、倪虹洁、张雯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加油,你是最棒的》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而由国家一级演员韩童生所饰演的福方树,语言犀利,金句频出,更是成为本剧最大的亮点之一。[详细]

    08-20 17-08网易娱乐
  • 《幸福还会来敲门》官宣! 聂远吴谨言再度合作组cp

    电视剧《幸福还会来敲门》8月19日正式官宣,主演海报首度曝光。该剧主要讲述了医生黄自立和民警方言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最终实现自身人生价值和找到幸福真爱的故事。《幸福还会来敲门》角色海报,吴谨言饰演方言。[详细]

    08-20 17-08环球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