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战之王》定档8.26 燃情献礼季正式开启

2019-08-20 16:59:00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为了庆祝新中国70年华诞,由《陆战之王》《在远方》和《奔腾年代》三大优秀电视剧组成的“燃情献礼季”正式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血登陆。浙江卫视将中国第一次聚焦现代陆战兵成长、第一次关注物流行业发展和第一次展现火车工业发展的三部剧目结合在一起轮番播出,也成为了第一个开启献礼播出季的播出平台。

  作为“燃情献礼季”的第一部,《陆战之王》于今日定档8月26日。该剧是“百日展播”期间首部播出的献礼剧,同时也是广电总局重点推荐的15部剧目之一,相信这位“陆战之王”能够成为浙江卫视献礼季的“开路先锋”。

  浙江卫视再创剧季概念,“燃情献礼季”看什么?

  浙江卫视于今日发布了“燃情献礼季”海报,通过三部剧展现不同时代下国人的奋进与拼搏:《陆战之王》是军队改革不断深入下青年士兵的成长与蜕变;《在远方》则彰显了改革开放中的中国,涌入物流行业大潮中的年轻人创新奋斗的风貌;《奔腾年代》以电力机车的发展史为脉络,讲述了一段真实温暖的故事。浙江卫视将中国力量、中国智慧、中国速度和个体成长结合在一起,深度刻画了新中国70年的时代变迁和发展历程,是对祖国70华诞的美好祝福。

  浙江卫视同时还发布了《陆战之王》信念版预告,将坦克兵们艰苦训练和真枪实弹冲锋陷阵的场面结合在一起,展现他们不怕困难的精神。“国家虽安,忘战必危”,“宁愿放弃自己的生命也要完成任务”,都体现了中国军人以保家卫国为天职,以备战止战为己任的使命。

  聚焦中国青年成长,浙江卫视诚意传递时代正能量

  《陆战之王》中的张能量(陈晓饰)、牛努力(王雷饰),《在远方》中的姚远(刘烨饰)、路晓鸥(马伊琍饰),《奔腾年代》中的常汉卿(佟大为饰)、金灿烂(蒋欣饰),都代表着每一个身处大时代下,通过自身的奋斗,伴随着祖国迈向繁荣富强的平凡个体。浙江卫视希望通过这样的三部剧集,带领观众追寻历史记忆,见证社会进步,感受民族力量。同时,十余位实力派演员连番加盟中国蓝剧场,也会带给观众带来最具品质的观剧体验。

  作为“燃情献礼季”的开篇之作,《陆战之王》势必将领跑这一波的献礼热潮。8月26日起,每晚19:30,敬请锁定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姬他《九州缥缈录》化身癫狂“羽皇”博敏克

    QQ图片20190820145410_副本.png

    由张晓波导演执导的大型英雄成长励志剧《九州缥缈录》目前正在浙江卫视热播。《九州缥缈录》变身癫狂“羽皇”姬他此次在《九州缥缈录》中饰演的“博敏克”是位充满了反叛、癫狂的角色。[详细]

    08-20 14-08大众网娱乐
  • 徐志贤《外星女生柴小七》热播 八月霸道男友上演蜜恋记忆

    由泰国演员徐志贤主演的奇趣咸宠剧《外星女生柴小七》(以下简称《柴小七》)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一、二20:00更新2集。在剧中,徐志贤饰演的男主“方冷”是一个集帅气、财气于一身,患有“下雨天异性失忆症”的另类霸道总裁。[详细]

    08-20 17-08南方娱乐网
  • 《新声有范》第五季火热开机 声乐导师李凯强势加盟

    《新声有范》第五季开机仪式在新声有范国际艺术中心隆重举行。09快女谈莉娜、新声导师阿来及李凯等实力唱将们齐齐亮相开机仪式并见证此次盛会。据悉,声乐导师李凯接下来也会有新的音乐作品跟大家见面,也会亲临各大学校与孩子们面对面交流音乐,期待在他的带领下,...[详细]

    08-20 17-08北国网
  • 顾燕帧花式表白谢襄 《烈火军校》险中带糖

    最近大热的《烈火军校》正在播出,其中越来越精彩的剧情,有梗又有趣的人设成为大家一直热烈讨论的话题。主线剧情将在本周层层展开,延续一贯节奏明快的特点,感情走向在本周也将逐渐明朗,战斗同时不忘发糖。[详细]

    08-20 17-08中国网
  • 成龙侍宣如新片《龙牌之谜》热映 金丝缕衣显玲珑曲线

    《龙牌之谜》中俄英大三角魔法战,助力东方真龙苏醒,影片整体风格偏欧美,魔幻色彩浓重, 讲述的是一个东西方互为映像的魔法故事。 侍宣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是专业出身,算是既有颜值,又有演技新一代新锐演员代表。[详细]

    08-20 17-08凤凰网
  • 气质小花张雨宸可盐可甜 新作来袭备受期待

    近日新晋“小花”张雨宸跨界时尚圈,在新媒体拍摄中表现亮眼,充分展现清秀可人外形的同时,气质在盐甜之间自由切换,时尚表现力十足。据悉,张雨宸马上将投入到新作的拍摄当中,相信随着更多作品的不断推出,她将被越来越多的观众熟知和喜爱。[详细]

    08-20 17-08北国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