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夫记之大唐女儿行》杀青 刘恩尚演绎魏王

2019-08-14 17:37:00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近日,由欢娱影视出品,于正担任总制片人的古装爱情轻喜剧《驯夫记之大唐女儿行》圆满杀青,该剧由许凯、李一桐、檀健次、刘恩尚、林鹏等主演。《驯夫记之大唐女儿行》在开拍初期就收获无数关注,剧组为求高度还原唐朝极致华美的景象,300多个景,3000余套服装,经过台前幕后162天的持续紧张的拍摄,终于迎来圆满杀青。据悉,剧中刘恩尚在主线人物故事中有着核心作用,饰演魏王李泰,他打破了传统李泰单薄的影视形象,将这个以往被称为“特所宠异”的王爷,突破性塑造了一个集文艺儒雅、专情宠妻于一身的王爷形象,对自己的王妃更是宠爱有加,情有独钟,言听计从,妥妥一枚“妻管严”王爷。

《驯夫记之大唐女儿行》杀青 刘恩尚演绎魏王

  《驯夫记之大唐女儿行》在整体制作上高度还原历史与唐朝盛世的景象,将唐朝时期的市井、商贾、官场、工位、战场等各个层面的人情百态悉数展现,极力营造出“唐文化”色彩的氛围,而且与去年大热剧《延禧攻略》的制作班底一致,全方位展现唐朝文化,力求做到精致而真实。《延禧攻略》在口碑、收视上双丰收,刘恩尚在剧中饰演的“御用出气包”李玉公公也是大获好评,此次在《驯夫记之大唐女儿行》中饰演的魏王,同样贡献了他独到的细腻的表演。期待他在新角色上创造出更多的惊喜,在不久的将来,一同感受盛唐美景的视觉冲击之下,共赏的刘恩尚的多面魅力!

《驯夫记之大唐女儿行》杀青 刘恩尚演绎魏王

 

《驯夫记之大唐女儿行》杀青 刘恩尚演绎魏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