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汐缘》“光头强”杜奕衡送灵汐的书画口碑封神

2019-08-14 17:37: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宸汐缘》“光头强”杜奕衡送灵汐的书画口碑封神

  《宸汐缘》开播后,山灵界国师景休(李东学饰)与赤鷩(杜奕衡饰)的“光头.强”组合好评不断。网友表示:“这对CP真香,兄弟情磕起来格外上头,忠贞度直追九宸(张震饰)与灵汐(倪妮饰)”。随剧集近尾声,“光头.强”口碑炸裂,最近网上曝光一幅杜奕衡赠予倪妮的书画,又给杜Sir狠圈一把粉,网友啧啧称叹,杜奕衡送灵汐的书画口碑封神了!!

  “光头.强”兄弟情不是演的,穿五十斤铠甲拍打戏够痛爽

  《宸汐缘》由九宸与灵汐百转千回的情缘,展开一段感人至深的东方传奇爱情故事。杜奕衡在剧中饰演山灵界国师景休(李东学饰)的大将赤鷩。随《宸汐缘》剧情接近尾声,不少观众感慨,赤鷩与景休的兄弟情固若金汤,无论景休被罢免国师,还是景休气海被毁、双眼失明,赤鷩对景休都忠心不改。

  对此,杜奕衡接受采访时坦言,与李东学十年老友,兄弟情完全是真情流露,不是演出来的,“我跟东学2008年第一次合作,一见如故、相见恨晚。再次合作感慨良多,拍摄《宸汐缘》休息时会一起喝茶,回忆十年前在零下20多度的冬夜一起拍大夜戏的情景”。

  杜奕衡很重情,也很念旧。《宸汐缘》恰好汇集他众多好友。这部剧的服化道延续了《三生三世》的美誉,主控造型的张叔平也是杜奕衡的好友,合作时他们曾聊起之前合作的《让子弹飞》。“林玉芬导演和姜文导演都是有匠心精神的人。我很庆幸能接演这部剧,重聚一帮老友,也感受到他们这许多年不忘初心、与时俱进的成长,和有匠心精神的人共同谋划创作一部作品,是人生一大幸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