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长》曝剧照 欧豪高空扛狂风直面生死

2019-08-14 17:37:00 来源: 电影网 作者:

《中国机长》曝剧照 欧豪高空扛狂风直面生死

  即将于今年9月30日上映的电影《中国机长》,今日曝光一组欧豪的剧照。欧豪身着制服,展现了与以往不同的气概。电影根据2018年5月14日的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欧豪在片中饰演副驾驶徐奕晨,在万米高空直面生死。此外,博纳影业“中国骄傲三部曲”的揭幕之作《烈火英雄》打响头炮,总票房已经突破10亿,口碑爆棚,影迷对于欧豪饰演的徐小斌更是大加赞赏:“欧豪真的越来越适合这种正能量角色了!期待机长!”影片由刘伟强执导、李锦文监制,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领衔主演,雅玫、杨祺如、高戈主演。

  欧豪承受狂风考验直面生死 获专业人士称赞“短时间掌握五年学习的要点”

  电影《中国机长》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机组执行航班任务时,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英雄机组的正确处置,确保了机上全体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