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瑄《爱上你治愈我》定档04.17 温婉医师对抗精神抑郁

2019-04-17 14:3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由东山洵美、仨仁文化出品,优酷、万合天宜、天意影视、龙德文创、东方点绛、大隐光时联合出品,青年人气演员窦骁、苗苗、彭冠英、王瑄联合主演,实力戏骨金士杰、潘虹、李光复、曹卫宇、尹铸胜等重磅加盟的首部原创都市心理疗愈大剧《爱上你治愈我》定档417日,于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播出。 

该剧以私立思康医院主角们的故事为缩影,展现了都市里喜怒哀乐的人生百态,细腻精准地刻画了当代都市群像,像观众们诠释了一段独特的关于治愈的心灵旅程。王瑄饰演的季明月作为思康医院里温婉端庄的精神科主治医师,她冷静对待病患们层出不穷的精神问题,却在对待自身问题时深受其扰。 

对于王瑄来说,首次接触精神抑郁题材的剧,是一个巨大的挑战。面对平时很少接触的精神抑郁题材,为更好的诠释角色,王瑄大量翻阅精神病、抑郁症相关的书籍,深刻了解这一领域的知识。演戏时,为更好的拿捏角色状态,王瑄都会在开拍前做足准备功课,酝酿情绪,用听音乐的小技巧调动情绪,进入角色,感知角色的难过和痛苦。 

《爱上你治愈我》以颜书仁、孙树二人的工作状态和情感为故事主线,讲述了二人在疗愈病人的过程中,也实现了相互治愈和自愈。想看王瑄如何精彩诠释温婉医师季明月,就在417日起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播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