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欣《趁我们还年轻》首播收视开门红 职场小萌新甜度爆表

2019-04-16 16:4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90后小花乔欣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剧《趁我们还年轻》自4月13日在东方卫视晚间黄金档开播以来收视节节攀升,在近期电视剧荧屏的表现颇为亮眼。整部剧讲述的友情、爱情、亲情除了暖心治愈外,又充满了青春气息。而第一次出演上星戏女主的乔欣表现更是格外惊喜,青春靓丽的外表加上自然生活化的演技,让观众好评颇多。
  乔欣化身“职场萌新”林子渝  穿搭堪称“新人教科书”
  剧中,乔欣饰演的是初入职场的菜鸟林子渝,外表清纯可爱甜范儿十足,谁知甜度超标的外表下竟是一副“倔脾气”,堪称职场“硬壳女孩”。第一集中,林子渝便上演了一场搬水秒杀男上司的戏码,本想展现男子力的高冷霸总一个没发挥好竟然被桶装水难倒了,谁成想外表萌萌哒的林子渝反手直接把水抬上饮水机,还不忘嘲笑一下“体弱”的樊总(张云龙饰),留下樊书臣一个人“在风中凌乱”。如此“能甜能怼”,还能“反手搬水”的职场小萌妹怎能不叫人“爱不释手”呢?怪不得连有着“万能控场王”之称的高冷领导樊书臣也对她刮目相看。随着二人交集的增多,高冷霸总的心逐渐被职场萌新林子渝融化,随之展开的甜蜜感情线更是后期剧情中的亮点之一。
  另外,乔欣在剧中的衣品成为了剧情之外的另一大看点,无论是清纯可人的蓝色条纹衬衣还是简洁精致的纯白色衬衣,穿在乔欣身上都毫无违和感,非常符合她“职场新人”的设定,对荧幕前的“职场新人”来说,完全是教科书级别的穿搭。怪不得观众直呼:“被乔妹的“白衬衣杀”迷到不行!”戏中演的精彩吸粉,戏里戏外衣品俱佳,时尚品位也很优秀,感觉乔欣小姐姐未来相当可期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