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骦伊《等等啊我的青春》圆满收官 98年小花演绎校花进阶史

2019-04-15 16:5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青春校园剧《等等啊我的青春》于本周圆满收官,剧中角色的结局各自尘埃落定。吴骦伊饰演的陶雅婷承包了观众大部分泪点,和周霖感情的无疾而终让许多网友感慨“所有CP都安排妥了,只有陶雅婷一个人的青春喂了狗。”能让网友如此真情实感地代入角色,可见吴骦伊对陶雅婷的诠释得到了观众充分认可。作为荧幕的首次亮相,98年的吴骦伊演技沉稳,表演细腻,丝毫没有新人的怯场,为自己的处女作交出了满意答卷。 

  首部作品便出演校花,而如何将高高在上的校花演得讨喜,对新人来说是不小的挑战。吴骦伊饰演的陶雅婷性格设定高冷,一开始是事事过于优秀惹人嫌的“别人家小孩”。然而随着剧情发展,吴骦伊的表演渐入佳境,观众看到的陶雅婷不止是高岭之花,更多流露离异家庭小孩内在的敏感脆弱、高考受挫后的坚定豁达,以及面对初恋的傲娇与试探。吴骦伊为陶雅婷扁平的角色性格,注入了更多面、更具可看性的元素,也使陶雅婷一角圈粉无数,成为全剧观众好感度最高的角色之一。 

  98年的小花吴骦伊拥有十多年的扎实舞蹈功底,这使她的肢体语言尤为生动,身材姿态也格外挺拔,散发着一种同龄女演员中不多见的古典美。而私底下的她又完全是个小女生, vlog视频里可以为了一个玩偶与抓娃娃机死磕,引得粉丝表示“我粉的小姐姐也过于可爱了!”目前,吴骦伊已参演了《疯犬少年的天空》、《平妖传》等作品,有望在将来带来更多精彩角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