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朦胧《喜欢你我也是》开播 许仙“穿越”变身恋爱观察员

2019-04-12 16:56:00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昨日,由导演李蓓执导的恋爱推理真人秀《喜欢你我也是》正式在爱奇艺播出,节目以演播厅和信号小屋的双搭配模式进行。节目由6位明星组成推理观察团,在演播厅观察信号小屋8位素人年轻精英男女的“同居”生活。其中,于朦胧作为青年派代表加盟《喜欢你我也是》成为恋爱观察团中的一员。节目中,于朦胧在细微之中及时捕捉有效信息进行推敲,推理感情走向,展现了高超的推理能力。

  于朦胧爆追星成功经历 投票环节显“清奇”脑回路

  于朦胧比手势

  于朦胧比小心心

  昨晚,于朦胧以清爽少年感的造型搭配银色眼镜亮相首期节目,吸引了众多目光。现场分享环节,于朦胧自曝自己曾是张靓颖的粉丝,不仅为偶像买过CD唱片还给自己的偶像写过信,更直言虽然没有收到过回信,但是自己后来站上了舞台,在自己的偶像面前进行了表演,非常满足。于朦胧此番成功的追星经历,引得观众直呼羡慕,纷纷留言称:“我酸了,我什么时候追星成功!”

  在最后的投票环节,于朦胧又变身“暗中观察员”展现“清奇”脑回路。在男嘉宾选择揭晓环节,当众多嘉宾都选择皇甫昊会投给于超,于朦胧却选择皇甫昊会给刘问写信,理由是:“皇甫昊可能觉得刘问比较孤单。”时,就已经初显自己别具一格的投票思路。之后揭晓女嘉宾的选择时,于朦胧又独自坚持于超会选择皇甫昊,只因为:“于超很聪明,他应该能看出来其他人都是一对一对的。”面对思路不走寻常路的于朦胧,网友纷纷发言:“于朦胧的思路你别猜,你猜不对的!”

  于朦胧首档常驻综艺 展现双子座新面貌

  于朦胧低头

  于朦胧抿嘴

  据了解,此前于朦胧也曾作为特邀嘉宾参加过《王牌对王牌》、《快乐大本营》、《七十二层奇楼》等热门综艺的录制,在节目中表现也非常亮眼,展现了专属于于朦胧的“朦”式综艺感。

  此次,《喜欢你我也是》是于朦胧的首档常驻综艺,作为一档恋爱推理真人秀节目,在本档节目中我们期待于朦胧会展示出更多的不同于电视剧和其他类型节目的一面,释放出于朦胧作为双子座的另一面。

  更多精彩在每周四晚八点,爱奇艺视频《喜欢你我也是》。关注节目,一起发现不一样的于朦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