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网剧《我叫赵甲第》杀青,张灵彦:我是安静温柔“陈象爻”,也是洒脱张扬“小狐狸”

2019-04-11 15:55: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null

  据悉,“小狐狸”胡璃由新生代演员张灵彦饰演,此前她还曾在《陈二狗的妖孽人生》、《陈浮生传奇》中饰演温柔善良的失明少女陈象爻,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由她来饰演“小狐狸”相信会给人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null

  在《我叫赵甲第》中,胡璃是主角赵甲第的高中同学,曾经和赵甲第度过了一段非常肆意张扬的高中生活,勇敢坦荡是她的底色,敢爱敢恨是她的准则,具有非常强烈的个人色彩,她热烈但短暂的一生是赵甲第最痛的回忆,也带给赵甲第不一样的开悟。

null

  陈象爻和胡璃,一个温柔一个明朗,一个邻家妹妹一个叛逆少女,让我们一起期待张灵彦精彩诠释“丁香花”般的热烈少女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