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周芷若素手裂红裳 祝绪丹演绎高能黑化观众齐呼过瘾

2019-04-11 11:0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周芷若素手裂红裳

 

 

周芷若掌门身份回峨嵋

 

 

祝绪丹周芷若霸气

 

 

祝绪丹周芷若峨眉掌门

 

 

 凤凰网娱乐 根据金庸同名武侠小说改编,由华夏视听和企鹅影视联合出品,蒋家骏执导,曾舜晞、陈钰琪、祝绪丹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剧《倚天屠龙记》正在腾讯视频独家热播中。观众期盼已久的周芷若大婚后黑化的桥段,终于在昨晚更新的剧情中出现。冷厉的眼神,决绝的话语和裂红裳、碎珠玉的举止,周芷若突如其来的满屏霸气令人大呼过瘾。饰演周芷若的嘉行传媒艺人祝绪丹,以完全反转的演技展现了角色黑化前后的强烈反差对比,也让观众看到了这位90后青年演员的多种可能。 

  自上周张无忌周芷若大婚的剧情戛然而止在周芷若突变狠绝的眼神后,观众对周芷若黑化的期待值便更上一层楼。昨日后续剧情上线,气场全开的周芷若全然不见前期柔柔糯糯的小白兔模样。眼神中的愤怒褪去只剩无限寒意,拔下发簪双指将珍珠碾碎的画面极具震慑感。一席霸气的“恩断义绝”宣言,除了令在场的武林群雄哑口无言,屏幕前的观众也感受到了周芷若不可同日而语的气势,直呼这场戏看得太痛快了:“早就在等周芷若黑化这一刻了,真的是目前全剧看得最过瘾的时候”、“比起被悔婚之后哭哭啼啼的,周芷若潇洒离开的样子一直都是我特别喜欢的地方”。 

  周芷若黑化算得上是全剧中角色最为强烈的情绪转折点,对于如何把握从温柔听话的小师妹到气场全开的掌门人的转变,祝绪丹认为:就是要跟周芷若感同身受。“我了解周芷若之前有多么喜欢张无忌,而且她真的吃了太多苦,失去了很多东西,好不容易觉得要苦尽甘来的时候突然一切都破灭了”、“在众多江湖门派面前受到羞辱,对于将门派荣辱看得非常重要的周芷若来说,这也算是一件有辱师门的事情,就变得更加不能容忍了”。在祝绪丹长期酝酿,顺其自然的情绪爆发后,观众对这场黑化的戏份给予了肯定:“祝绪丹的黑化很带感,之前是被她的黑化妆吸引到了,看了她的演绎之后就是活生生的霸气周掌门在我心里了”。 

  接下来,周芷若将返回峨眉重整门派,苦心练功决战少林屠狮大会。周掌门的霸气事业路已经开启,畅快淋漓战江湖,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爱上北斗星男友》迟嘉为爱失忆 吃素CP回归撒糖模式

    赤语文素汐甜蜜相拥_副本.jpg

    [详细]

    04-10 10-04大众网娱乐
  • 高空威亚重装上阵 裴子添演戏真的拼

    那么戏外的饰演法海的裴子添则是一名出色的,对角色认真的演员,无论是戏里还是戏外,他的敬业和赤诚始终如一。所谓“台上五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裴子添对角色不论是对法海形象上的演绎,还是对剧本的揣摩都下足了功夫。[详细]

    04-10 17-04千龙网
  • 《只为遇见你》圆满收官 詹小楠成就多面人物吴晓慈

    由思美·观达影视、芒果TV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只为遇见你》于昨日圆满收官,“戒指夫妇”的感情在经历了一波三折后终于迎来美满结局,两人甜蜜大婚。告别《只为遇见你》的吴晓慈后,相信“不老女神”詹小楠会有更惊艳的作品,不负喜欢,未来可期。[详细]

    04-10 17-04红网综合
  • 湖北省出品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登陆湖南卫视

    由我省武汉青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东阳青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佟悦名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紫金联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46集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4月9日起,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搜狐、腾讯、爱奇艺、优酷、芒果TV、乐视同步播出。[详细]

    04-10 16-04凤凰网娱乐
  • 《创造营2019》火爆播出 吴季峰获赞:年轻真好

    近日,备受期待的《创造营2019》正式开播,上线不到一天,第一期播放量便突破1.5亿。《创造营2019》是一次充满未知与挑战的新旅程,机会总是留给准备好的人,期待吴季峰在节目里的优秀表现![详细]

    04-10 11-04凤凰网
  • 肖宗灵《共产党人刘少奇》央视热播 朱德登场四大伟人齐聚

    近日,由湖南省委联合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党史研究室等单位牵头组织创作,导演嘉娜·沙哈提执导的革命历史剧《共产党人刘少奇》正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档剧场火热播出。从《永不褪色的家园》到《北方大地》,肖宗灵一直都在塑造“宽容厚道、和善可亲”的角色,...[详细]

    04-10 11-04北青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