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营2019》火爆播出 吴季峰获赞:年轻真好

2019-04-10 09:50:00 来源: 凤凰网 作者:

  近日,备受期待的《创造营2019》正式开播,上线不到一天,第一期播放量便突破1.5亿。节目在微博上也热搜词不断,很多网友都表示又燃起了追综艺的热情。因为节目的大火,让很多在节目中出现的小哥哥也受到极大关注,来自ETM活力时代的吴季峰便是其中一位。

   吴季峰长相阳光帅气,作为平均年龄最小一组出场的他,一出现在镜头里就是挡不住的青春活力。一身白色的服装简洁干净,配上他清爽的气质,就像童话故事中的小王子,少年感十足!让很多网友都不禁感叹:年轻真好!

   据悉,吴季峰来自辽宁本溪,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东北大男孩。在中小学期间,他不仅品学兼优,还非常的热爱艺术,学习过很多不同的才艺,会唱歌弹琴,还写得一手好书法。吴季峰的嗓音也极为动听,他翻唱的《下个路口见》《最美的期待》等歌曲,都收获了不错的反响,吸引了大批粉丝的关注。

   即便这样,吴季峰也并没有因为已有的成绩自满,为了能更好地接近自己的梦想,他来到ETM活力时代成为一名练习生。在《创造营2019》的采访中,吴季峰就曾表示:“我们公司训练室的钥匙,一直是我拿着。”可见他的努力与刻苦。

   对于十九岁的吴季峰来说,《创造营2019》真的是一次极好的机会,在这里,他不仅能学习到更多专业的知识、交到更多有趣的朋友。最重要的是,能让更多的观众关注他并喜欢他。《创造营2019》是一次充满未知与挑战的新旅程,机会总是留给准备好的人,期待吴季峰在节目里的优秀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