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森《人不彪悍枉少年》迎收官 戏里戏外“两副面孔”

2018-12-21 15:52: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人不彪悍枉少年》本周四将迎来大结局,演员王森在剧中所饰演的高三班主任孔小军从一开始就立誓要打造黑马最强班,高考在即,孔小军能否实现当初的壮志豪言?

  本周更新剧集中,孔小军将带领班级进行高考冲刺,师生间相处融洽,学习氛围浓厚,将观众关于高中的记忆尽数诉出,在一次次奋笔疾书和反复练习中,究竟谁将是高三三班冲出的最强黑马?孔小军及学生们未来又将会迎接怎样的命运?

  

  与前期主要负责搞笑的新手班主任形象不同的是,孔小军后期化身温情老师,无论是师生之间的摩擦,还是老师与家长之间的沟通,王森都用扎实的演技将其完美诠释,塑造了一个经典又与众不同的高三班主任形象。近日,王森在微博一反往常表情包斗图模式,分享了一组健壮有型的四宫格自拍,与剧中搞笑形象反差极大,网友纷纷惊讶表示:“不敢信和孔小军是同一个人”“这是孔小军的真实面目?”“王森为角色牺牲太大了”。

 

  自开播以来王森饰演的孔小军这一形象就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最终孔小军能否带领高三三班成功逆转变黑马,12月20日周四晚20:00锁定王森《人不彪悍枉少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金陵往事》江西卫视开播 探讨民国爱情下的人性选择

    《金陵往事》开播海报_副本.jpg

    [详细]

    12-13 16-12大众网娱乐
  • 王森《人不彪悍枉少年》迎收官 戏里戏外“两副面孔”

    与前期主要负责搞笑的新手班主任形象不同的是,孔小军后期化身温情老师,无论是师生之间的摩擦,还是老师与家长之间的沟通,王森都用扎实的演技将其完美诠释,塑造了一个经典又与众不同的高三班主任形象。自开播以来王森饰演的孔小军这一形象就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详细]

    12-21 15-12中国娱乐网
  • 《奔腾岁月》《江河水》热播张粟飙高反差写实演技

    日前,由青年演员张粟参演的精品大剧《奔腾岁月》、《江河水》正在央视八套和江苏卫视双上星热播。在此前一贯擅长正剧的张粟,在这两部剧中功力依然不减,甚至更为精进。张粟演戏追求写实,而这份写实,恰好与观众的同理心契合,懂观众所想,演观众所爱,让他的表演...[详细]

    12-21 15-12中国娱乐网
  • 《特种兵之深入敌后》战争中的爱与和平

    战火纷飞的年代,民族大义与儿女情长交错于心,烽火间铁汉亦有柔情。五年前,男主洪子杰和女主胡蕊蕊是校友也是恋人,当年洪子杰不告而别,胡蕊蕊始终无法释怀。一心忧国的洪子杰也经历了他的改变,终于直视自己的内心,兵戈铁马也懂得柔情为何物。[详细]

    12-21 15-12红网娱乐
  • 《我在大理寺当宠物》庆功 徐开骋直言想摆脱“钢铁直男”称号

    [详细]

    12-21 15-12大众网娱乐
  • 史上最“皮”年终盘点!看爱奇艺VIP如何让2019“开挂”

    说到2018年爆炸级网综IP,自然不得不提爱奇艺独播“网综神话”《奇葩说》。仅仅是收官节目中,“鸡汤王”陈铭和“如晶宝贝”的高能开杠就为节目输送了不少热搜。究竟爱奇艺VIP能“皮”出什么样的境界,让我们一同期待吧![详细]

    12-21 11-12华声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