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亲手画陈柏霖,演绎湖南卫视《火王》多面角色

2018-11-21 10:44: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搞怪爱玩的景甜在微博上晒出了手绘数字版“火王”喊话陈柏霖,助力1126日电视剧《火王》的开播,这波与官博“全民画火王”互动的操作,引得一众网友纷纷留言“景甜简直是个灵魂画手”、“灵魂画手真会玩”。

   

   

  景甜化身灵魂画手  与网友PK画“火王

  为了响应“全民画火王”活动,女主景甜也跃跃欲试,化身“灵魂画手”,在微博晒作画视频与网友互动PK,甜式手绘首出炉,才艺满分引网友纷纷点赞。不过景甜这用数字画火王的神技能,真是让人万万没想到,再一次向网友证明了景甜的爱玩本性。

   

   

  当然在这次活动中,除了景甜的神操作,也有不少厉害的画手浮出水面,众网友大家纷纷拿起画笔,与景甜一决高下,他们笔下的人物或逼真或抽象,或唯美或豪放,这些造型各异的“火王”形象,不仅寄托了他们对《火王》的喜爱也是对自己以往无忧无虑漫画时光的怀念之前就有网友晒出自己“火王”手绘,被原著作者游素兰老师翻牌称赞。时隔二十八年火王最终与原著粉相约荧屏让人十分欣喜

   

   

   

  在近期的微博中,景甜更是代替网友“催更”《火王》官博:“准备开火!奉剑千睸童风已经在排队啦!” 看来景甜本人也对《火王》开播十分期待。电视剧《火王》系列剧上部《火王之破晓之战》将于1126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每周一至周四晚22:00播出,爱奇艺、芒果TV两大平台同步更新,陪大家度过一个温暖寒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