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新了,你的追剧日历!2019北京卫视营销共赢大会盛大启幕

2018-11-20 16:0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1119日,2019北京卫视营销大会“上新了·北京卫视”盛大召开,着新潮、突破的理念,北京卫视2019年“上新”精品一一精彩亮相。大会现场王凯、蔡徐坤周冬雨、刘涛、陈宝、何冰、鸥、蒋欣、李乃文、易烊千等明星大咖云集,业内知名编剧高满堂,导演李少红、刘家成也悉数到北京卫视call。在前段时间备受网友关注,抱走60万元大的“北京锦鲤”也受邀来到现场大会送上好运。

  2018年,北京卫视成为省级卫视双网新晋收视冠军。本次大会不仅是一次新品佳作的推介,更是北京卫视对未来的一次蓄力出击。大会现场公布广告签约额高达20.3亿元,北京卫视的吸金能力、平台价值可见一斑。

  一线艺人齐“上新” 2019追剧日历亮点频出

  王凯、蔡徐坤周冬雨、刘涛、陈宝、何冰、鸥、蒋欣、李乃文、易烊千玺(按出场顺序)等人气身大会现场当前中国演顶级流量与实力戏骨一网打尽。BTV 春晚演携手蔡徐坤送上了春晚精彩告,导演李少、主演刘涛在大会现场首次发布了《大宋宫词定妆海报,新生代人易烊千玺也带来了艳势番之新青年》首发片花

  《老中医》编剧高满堂在现场说道,“我一直是不看收视率的,但是今年我注重收视,我看到北京卫视蒸蒸日上,它的戏接地气,接人气。北京卫视的电视剧我愿意看,愿意把好剧送给北京卫视。”未能到场的导演赵宝刚、演员靳东、杨烁、闫妮也分别送上了祝福VCR,推介新剧的同时也祝北京卫视收视节节攀高。如此阵容,不仅凸显出北京卫视“现的号召力,更擦亮了北京卫视戏看北京的金字招牌。

  据了解,2019北京卫视头部综艺方面,经典节目《跨界喜剧王》和《跨界歌王》将加入全新创意点,新综艺《老师请回答》、《亲爱的丈母娘》、《我的2058》、《第一次来北京》等也将新鲜亮相,不同风格不同走位,吊足大家胃口;影视方面有王凯、杨烁主演的《大江大河》,周冬雨主演的《幕后之王》,李少红导演、刘涛主演的《大宋宫词》,高满堂编剧、陈宝主演的《老中医》,刘家成导演、何冰王鸥主演的《芝麻胡同》,靳东、蒋欣主演的《如果岁月可回头》,易烊千玺主演的《艳势番之新青年》,以及赵宝刚导演、郑爽主演的《青春斗》,文章、闫妮主演的《一步登天》等,“上新”剧目种类多样,保持超高品质的同时打造多元创新内容,填满你的2019追剧日历!

  梦想之城不负有梦之人 守正创新深化首都媒体责任

  2018年,北京卫视凭借高精尖的品质内容收获了观众的青睐,根据央视索福瑞提供的数据,北京卫视收视取得了历史性突破,位列全国35城和52城双网收视第一。随之而来的2019年,北京卫视更将把握独特优势,以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与聚力年轻观众为方向,进行积极、青春的改变。

  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徐滔在现场提到:“北京是一座梦想的城市,北京卫视秉承着这座城市的精神与气质,北京卫视的观众与这座城市一样,从来不会辜负每一个梦想,从来不会让努力白费。北京是造梦之城,北京卫视更会努力为观众呈现更加优质内容,和时代一起远航,不负每一个有梦人。

  北京电视台卫视节目中心主任马宏则带来了《跨界喜剧王》《跨界歌王》《中国歌曲排行榜》三大节目的推介,“客户在心,情比万金。”短短一句话,完美阐释了北京卫视对客户的温暖初心。

  与此同时,北京电视台京视卫星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牛振青对北京卫视的营销理念也进行了阐述:“2018年北京卫视是前五大卫视中唯一一个收视份额在上升的卫视相信对于广告客户而言,唯一比第一更有营销价值。”作为省级卫视新晋收视冠军,北京卫视不仅上新了精品佳作,更上新了正能量上新了首都资源。

  五大卫视掌门合影首曝光 北京卫视引领中国电视黄金时

  在大会现场,还曝光了一张当下省级卫视排名前五掌门人的珍贵合影,这张照片是2018年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徐滔、湖南卫视总监丁诚、浙江卫视总监王俊、上海东方卫视总监王磊卿、江苏卫视总监任桐的罕见合照,照片中五人不见卫视江湖的刀光剑影,只有英雄之间的惺惺相惜。看到这张照片,谁还会认为这个时代是中国电视的冬天

  2018年以来,北京卫视依托首都核心功能搭建起多元节目集群,深入推进融媒体战略,让北京卫视在电视端的内容优势也在网络端得到体现,深度实现市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统一。这或许是中国电视又一个黄金时代的起点。

  大会现场,还举行了文投京视影视产业投资基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徐滔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森现场签约文投京视影视产业投资基金由北京电视台和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基金总规模30亿元人民币。文投京视基金的成立,是北京市国有文化资源的最佳整合,它将助力北京卫视,从第一的内容生产平台转化成第一的内容营销平台正如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徐滔所说“第一是起点,北京卫视才刚刚开始”。

  2019年北京卫视全新起航,以梦为马,逐鹿天下,守正创新,不负有梦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