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倾城时光》不差钱 孟瑞“美男计”遭遇滑铁卢

2018-11-21 10:3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合照

 

孟瑞 剧照

 

孟瑞《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剧照

 

赵丽颖 剧照

 

赵丽颖 孟瑞

 

赵丽颖

 

 

 

    大众网娱乐 由赵丽颖、孟瑞、俞灏明、曹曦文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商战大戏《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持续热播。随着故事的逐步展开,观众们对角色的认识也随之发生了变化。在之前的故事中,由孟瑞饰演的陈铮因与厉致诚的竞争关系被观众误以为是反派角色,而现在,一场孟瑞与赵丽颖的对手戏,展示出了这个角色的跳脱与可爱,让观众对其大大改观。 

  陈铮展露“跳脱”气质 亲自上阵施展“美男计” 

  作为一部商战题材的作品,《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并没有采用同类作品中常见的“由松到紧”的叙事方式,而是在剧集伊始便将情节安排的非常紧凑,几位主角间剑拔弩张,壁垒分明。这样的设计让观众有了先入为主的印象,过早的为角色贴上了“正与反”的标签。但随着剧情的展开,观众们却渐渐意识到,这部剧集中的角色远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以陈铮为例,在近期上演的剧情中,一场针对林浅(赵丽颖饰)精心设计的“美男计”让观众看到了他身上独特的“跳脱”气质。  

  在剧集开播之前,孟瑞介绍自己的角色时就曾多次提起“幽默”、“跳脱”等关键词,在剧集开播后,陈铮很快进入商战节奏,幽默与跳脱迟迟未能体现。在最近上演的一幕陈铮、宁维凯和厉致诚三位大佬为各自企业争夺设计师林浅的剧情中,陈铮特意安排了一出“美男计”,就在观众纷纷猜测他要派出哪位帅哥前去“色诱”林浅时,他却选择了自己亲自上阵与林浅会面,原来他口中的“美男”就是他自己。可惜的是,这出美男计最终没能成功,林浅对陈铮毫不感冒,在陈铮的重金利诱下,依然潇洒的转身离去,只留下陈铮一人和一声轻叹。这一幕着实逗笑了不少荧屏前的粉丝与观众,有粉丝留言表示:“已笑哭,果然跳脱!只是这样的美男计根本没胜算吧?”也有观众表示:“这段情节很有趣,说明陈铮是一个很有自信的人。” 

  孟瑞重场戏火力全开 陈铮即将迎来重大转变 

  值得一提的是,不论观众对现在的陈铮有怎样的观感,他都将成为过去。在此前的采访中,孟瑞表示,陈铮在目睹父亲因自己的错误被迫向另一位老总道歉后,将迎来彻底改变,慢慢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商业精英。如今,这幕剧情已经在11月19日的播出中上演,也就是说,观众马上就将认识一个全新的陈铮。 

  陈铮的改变尚需时间,而孟瑞在诠释这一情节时的演技却在当下震撼了观众。在这幕剧情上演时,陈铮并没有太多的台词与肢体动作,但观众可以看到,陈铮在目睹父亲卑躬屈膝求人谅解之时,他的眼神中似乎有一团炽热的火焰。如果更加仔细观察,观众还能发现,此刻陈铮呼吸的频率与起伏和此前的游戏人间的他有着细微的不同,他也第一次在站姿时出现了微微低头的状态,这正是一个男人走向成熟的重要标志。眼神、呼吸、状态的改变是演员入戏的特征,也是角色释放能量的特征,在没有肢体动作、台词等表演手段的情况下,孟瑞依然将角色的内心变化传递给了观众,足见孟瑞的表演的功底和对角色的深刻理解。相信转变完成后的陈铮,将更加成熟、理性,带给观众更多不同以往的感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