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彤加盟《狐踪谍影》和黄圣依曾志伟同台飙戏

2018-11-13 15:41: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刘亦彤,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表演系。早在高中时期,她就赴美留学,是一名可塑性极强的90后新生代演员。她长相清纯甜美,拥有模特般的傲人身材。毕业之后,她顺利进入演艺圈,饰演过电视剧《寻回者·魔琴猎人》中性感女翻译安藤纪子一角,备受好评。在《慧眼神探》中饰演女二号林雨,一个集美丽于智慧并存的霸道高级女警司。在《爱情卡路里》中饰演安妮,原本是一名女模特后训练成为女教练。院线电影《京城会馆》饰演女主留学归来的女法医。谍战大片《狐踪谍影》中饰演人质小菲。刘亦彤饰演过的多个荧屏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刘亦彤加盟拍摄的《狐踪谍影》改编自王建幸的热门同名小说,原著曾荣获“金盾文学奖”。该片由执导过《还珠格格》的孙树培导演和程中豪导演亲自执导。刘亦彤与演技好外貌出众的黄圣依和演技高超,公认的实力派演员曾志伟同台飙戏。 她表示在这部戏中与众多老戏骨、艺术家们同台飙戏,是个难得的学习机会。她说“导演用灵魂导戏,演员用灵魂演戏”。她用努力和实力赢得了导演和前辈们的认可。导演对她的评价是,表现可圈可点,爆发力十足,是演艺圈的一匹实力黑马。

  《狐踪谍影》剧透:

  据悉,《狐踪谍影》讲述的是中国驻海外某国一公司董事长的女儿被绑架,被索要巨额赎金。该公司安保队长、退伍军人肖剑,为弥补自己的失职过错,维护国人尊严,协助该国警官莫泰历经艰险,消灭了恐怖分子,救出了同胞的感人故事。其中刘亦彤在影片中饰演小菲,富家千金苏娜(郭燕饰)小时候一起长大的闺蜜兼助理,性格大大咧咧,爱笑爱闹、暗恋着保安队长肖剑。在一场精心安排的绑架中不幸身亡,她的死掀起一片血雨腥风。

  刘亦彤眼神清纯,又具有极强的可塑性。她是演艺圈名副其实美貌与实力并存的新生代女演员。用灵魂演戏,极具潜力,她在院线电影《狐踪谍影》、《京城会馆》中的表现也值得大家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