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唐砖》热播好评如潮 张佳宁王天辰频发糖圈粉无数

2018-11-12 10:1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穿越轻喜种田剧《唐砖》正在爱奇艺热播中,播出期间,“唐朝锦鲤”、“唐砖甜”等关键词登上热搜榜,在网络上掀起了一番热烈的讨论。剧中,云烨(王天辰饰)和李安澜(张佳宁饰)组成的“夜里CP”频频发糖,完美诠释了犬系男友和猫系女友的恋爱日常;而剧外,在日前举行的第六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颁奖晚会上,两人牵手合唱片尾曲《琴瑟和鸣》,引得网友直呼“甜skr人”,凭借出众的演技和默契的搭档圈粉无数。

  王天辰化身哆啦A烨制造笑点 真情告白能否抱得公主归?

  上周的剧情中,在提取精盐、输血续命之后,王天辰继续化身“哆啦A烨”:制造麻将来调解李渊李世民父子关系;用现代催眠疗法治好红拂女的癔症;教好兄弟——太子(王文杰饰)用浪漫的情歌告白赢得卢辛月(于子洋饰)的芳心。王天辰上演了现代人在古代的高能表现,在长安城中解决了众多问题的同时也成为了观众的欢乐源泉。该剧轻松搞笑的风格,独树一帜的种田节奏,以及颇具质感的道具场面等吸引了众多网友追剧,喜提微博网剧实时榜第一名、微博一周电视剧官微播放量全网第一的好成绩,可谓是实至名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