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时代》魔晶化险为夷 Angelababy演了一回“真锦鲤“

2018-11-06 14:5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angelababy《创业时代》剧照

 

 

angelababy《创业时代》剧照2

 

 

angelababy《创业时代》剧照3

 

 

angelababy《创业时代》剧照4

 

 

angelababy《创业时代》剧照5

 

 

 

大众网娱乐 由黄轩与杨颖Angelababy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聚焦互联网创业的电视剧《创业时代》剧情可谓越来越精彩。在最新的剧情中,因为首长视察魔晶,运营商自知理亏主动撤诉,魔晶最终赢得仲裁的胜利,成功存活。魔晶的胜出得益于那蓝及其父亲的帮助,让郭鑫年避免像蚂蚁一样被大象踩死的资本败局。 

戏剧是生活的浓缩,在《创业时代》中,这一点更加突出,除了前20集男主睡错人”的狗血操作之外,编剧在其他人物的剧情设定上颇具小心机。而且随着李奔腾、金振邦的上线,几大主要势力人物全部登台,商战主线也基本回归,魔晶股东争执,金城捷讯抄袭,卢卡背锅杀人等找虐情节都十分精彩。 

在播出的剧情中,原本已经万念俱灰打算接受调解的郭鑫年,因为那蓝父亲那国正的帮助,在仲裁结果出来之前奇迹般获得了首长接见。在前几次跟郭鑫年接触与交谈中,那国正充分了解到国内互联网的发展受限原因,于是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魔晶争取机会,幸运的是国家对互联网事业的发展十分看重,魔晶也因为出色的成绩获得了首长视察的机会,此举不仅让魔晶重获新生,还为互联网事业争取最有力的转机,一举两得大快人心。 

魔晶的胜利,也间接证明了捷迅是剽窃的,运营商们也只能继续亏损下去。股东们欢呼雀跃,洛菲斯的彭总在暗自庆幸,郭鑫年也如释重负,不过那蓝却提醒他,现在得意为时尚早,你只是斗倒了一个金振邦罢了,而后面还会出现一群狼。 

身为男主的郭鑫年虽然是互联网天才,但在处理问题上十分感性,一路上得益于那蓝在旁敲点提示。在金振邦使用手段让运营商停了魔晶的服务器,郭鑫年准备直接黑了运营商服务器的时候,是那蓝及时发现阻止了郭鑫年。在魔晶软件升级需要投资的时候,是那蓝长途跋涉带着郭鑫年去找互联网大佬卧云生、李奔腾,最终得到5000万的二次投资。也是因为那蓝提供资料让苹果技术团队做评估,魔晶才最终得到高度认可成功拿到首页推荐,获得庞大下载量。那蓝不仅是郭鑫年的军师加缪斯女神,更是郭鑫年的海螺姑娘和魔晶的亲妈。 

无数次在郭鑫年要放弃的时候,那蓝都会在关键时刻给予援手,并一直以来都独立自持,没有借助父亲的身份谋取私利,也没有拿魔晶的股份,甚至为了魔晶甘愿断送自己的职业生涯。她做这些事情只是在尽自己的工作内的责任,在正直的三观和长远的眼光下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当然,她也没有觉得郭鑫年亏欠自己,强迫郭鑫年在一起,在情感路上一直得体而优雅。如此慷慨无私,人美心善的人设在这样一部狗血的电视剧中,显得非常难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于子洋清纯写真曝光 《唐砖》“忧郁系美女”哭戏获赞

    于子洋4_副本.jpg

    [详细]

    11-06 14-11大众网娱乐
  • 董子健《刺杀小说家》一人分饰两角 眼神杀戏感十足

    昨日,由路阳执导的电影《刺杀小说家》正式开机,同时发布了主演雷佳音、杨幂、董子健等人的人物海报。此次,董子健在电影中一人分饰两角,饰演小说家路空文和少年空文两个大相径庭的角色。[详细]

    11-06 11-1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狗十三》首支预告张雪迎“14岁演技”引发热议

    11月5日,由曹保平导演,张雪迎主演的电影《狗十三》首支预告片“真香警告”曝光。张雪迎14岁时的演技也引发了网友热议,不少人表示:“张雪迎14岁的表演很打动人,很想去电影院里看到银幕上的她”。[详细]

    11-06 11-1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原来你还在这里》开播 李兰迪胡先煦撒糖

    由著名导演林玉芬执导,金国栋担任编剧,杨子姗、韩东君主演,李程彬、苏青、蓝盈莹、檀健次、李兰迪、胡先煦、李庚希、边程等联袂出演的都市爱情剧《原来你还在这里》今晚上线。[详细]

    11-06 11-1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电视剧《创业时代》发布“新时代青年创业观”视频

    电视剧《创业时代》由傅斌星担任总监制,安建执导,张挺编剧,路钶、张薇担任制片人,黄轩、杨颖领衔主演,周一围、宋轶、啜妮、代旭、印小天、代乐乐、张晓谦、范津玮联合出演,王学圻、王耀庆特邀出演,李建义、韩童生、赵君、王同辉、苏可友情出演。黄轩饰郭鑫年...[详细]

    11-06 11-1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无名之辈》插曲MV《瞎子》曝光

    由知名青年导演饶晓志操刀执导,陈建斌、任素汐、潘斌龙、章宇、马吟吟、王砚辉、程怡、宁桓宇、九孔、邓恩熙联合主演的荒诞喜剧电影《无名之辈》于今日发布了电影插曲《瞎子》MV,歌曲虽基调悲怆,但在凄凉低迷感之中,却又蕴含着平凡人心底最真实的希冀和梦想。”...[详细]

    11-06 11-1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