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还在这里》开播 李兰迪胡先煦撒糖

2018-11-06 11:23: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由著名导演林玉芬执导,金国栋担任编剧,杨子姗、韩东君主演,李程彬、苏青、蓝盈莹、檀健次、李兰迪、胡先煦、李庚希、边程等联袂出演的都市爱情剧《原来你还在这里》今晚上线。

  哭惨了 直击杨子姗韩东君“分手”现场

  《原来你还在这里》讲述了苏韵锦(杨子姗 饰)&程铮(韩东君 饰)、莫郁华(苏青 饰)&周子翼(檀健次 饰)、沈居安(李程彬 饰)&章粤(蓝盈莹 饰)三对CP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浪漫爱情故事。从官方释出的片花中可以看出杨子姗与韩东君将开启一场跨越15年的情感纠葛。之前在发布会现场,韩东君就曾被曝在拍摄与苏韵锦的分手戏时,因入戏太深在拍摄结束后,痛哭近一小时,令人对这段爱情长跑心生好奇。此外,莫郁华对周子翼暗藏于心的多年爱恋也共情十足,两人“心照不宣”的以朋友名义相互取暖,但却又暧昧纠结。而蓝盈莹化身“女版霸道总裁” 章粤追爱沈居安,上演了一场“你来我往”的爱情拉锯战。相信这场关于青春、成长、爱情的故事将带来不一样的情感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Angelababy《创业时代》本周大结局 “头牌军师”上演“头脑风暴”

    angelababy《创业时代》剧照2_副本.jpg

    [详细]

    11-05 15-11大众网娱乐
  • 电视剧《创业时代》发布“新时代青年创业观”视频

    电视剧《创业时代》由傅斌星担任总监制,安建执导,张挺编剧,路钶、张薇担任制片人,黄轩、杨颖领衔主演,周一围、宋轶、啜妮、代旭、印小天、代乐乐、张晓谦、范津玮联合出演,王学圻、王耀庆特邀出演,李建义、韩童生、赵君、王同辉、苏可友情出演。黄轩饰郭鑫年...[详细]

    11-06 11-1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无名之辈》插曲MV《瞎子》曝光

    由知名青年导演饶晓志操刀执导,陈建斌、任素汐、潘斌龙、章宇、马吟吟、王砚辉、程怡、宁桓宇、九孔、邓恩熙联合主演的荒诞喜剧电影《无名之辈》于今日发布了电影插曲《瞎子》MV,歌曲虽基调悲怆,但在凄凉低迷感之中,却又蕴含着平凡人心底最真实的希冀和梦想。”...[详细]

    11-06 11-1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上新了·故宫》曝首期预告 一探乾隆秘密花园

    11月6日,《上新了·故宫》首期预告片新鲜出炉。伴随着网友对“故宫兄弟”的高声期待,《上新了·故宫》预告片的首发终于为这档“来自故宫的综艺“揭开神秘面纱。周一围 饰 乾隆邓伦、蔡少芬探索故宫未开放区域倦勤斋[详细]

    11-06 11-1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神奇动物2》曝邓布利多特辑 罗琳揭秘神秘过往

    由《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全新创作的《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日前发布“揭秘邓布利多”版特辑,J.K.罗琳、邓布利多饰演者裘德·洛、约翰尼·德普、“小雀斑”亲自讲述他们对魔法世界传奇人物邓布利多的理解。[详细]

    11-06 11-1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梦境之源》曝海报预告 陈志朋颜丹晨梦境求生

    日前,将于11月16日上映的《梦境之源》发布“终极循环”海报和预告,将影片的悬疑质感表现得淋漓尽致。预告片中,扑朔迷离的剧情极具吸引力;全程高能、此起彼伏的谜点埋下无数伏笔,一场惊悚烧脑大戏即将上演。[详细]

    11-06 11-1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