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新了·故宫》曝首期预告 一探乾隆秘密花园

2018-11-06 11:23: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上新了·故宫》剧照

  11月6日,《上新了·故宫》首期预告片新鲜出炉。此前《上新了·故宫》同名主题曲MV发布后,惊艳的画面、欢快的旋律让网友们大呼好听到单曲循环,更有粉丝追着路透和花絮片段,热切讨论节目。伴随着网友对“故宫兄弟”的高声期待,《上新了·故宫》预告片的首发终于为这档“来自故宫的综艺“揭开神秘面纱。

  据预告片透露的信息,节目首期将以乾隆的秘密花园为主题,极富悬念的全新观感让期盼已久的网友眼前一亮。这档未播先火的大型文化季播节目《上新了·故宫》即将于11月9日本周五晚播出。

  目前官微发出的几支花絮中,故宫兄弟“宠溺吸猫”、邓伦“抓钱金手”、周一围“变装乾隆”引发了网友的讨论热情,这波涉及剧情的首期预告更是让正片期待值倍增。在预告片中,邓伦、周一围身份似有不同,兵分两路为文创上新提供线索。此外,演员蔡少芬作为首位飞行嘉宾加盟,与邓伦、周一围二位“故宫文创新品开发员”共同开启故宫之旅。在影视剧中,蔡少芬饰演的皇后乌拉那拉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番“娘娘”回宫搭档新品开发员邓伦,二人身穿工装手持手电筒探索未开放区域,不知道身份上又将有何变化,碰撞出什么故事。

  “这就是倦勤斋,乾隆的最终极的秘密,就在这扇门的后面”,作为故宫未开放区域的“综艺首秀”,乾隆花园内这座并不为大众熟悉的倦勤斋究竟暗藏了多少玄机?“所有的都是,他对江南的一份热爱”,邓伦和蔡少芬最后能否找到乾隆打造这个江南秘境的原因?“修了这倦勤斋,朕也只敢倦勤片刻罢了”,预告片中周一围饰演的乾隆帝眼含热泪,一代天子,竟也有未实现的人生理想和情怀抱负吗?殿内的戏台设计和奇趣空间又将透露给观众怎样的“帝王心机”?这些都让观众对节目更加好奇与期待。

  《上新了·故宫》将于11月9日本周五晚21:05播出,邀你走进故宫“未开放区域”一探究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