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之源》曝海报预告 陈志朋颜丹晨梦境求生

2018-11-06 11:23: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日前,将于11月16日上映的《梦境之源》发布“终极循环”海报和预告,将影片的悬疑质感表现得淋漓尽致。预告片中,扑朔迷离的剧情极具吸引力;全程高能、此起彼伏的谜点埋下无数伏笔,一场惊悚烧脑大戏即将上演。

  “终极循环”解读梦境 李彧陈志朋颜丹晨梦境求生

  “终极循环”海报极具悬疑烧脑之风,支离破碎的神秘背景;主创们神色各异、心事重重的表情,无一不充斥着神秘感与紧迫感。谁是始作俑者?梦境是真是假?种种可能令人浮想联翩。

  此番“终极循环”预告出现很多从未曝光的镜头:清晨凶铃、离奇案件、推理探案等超多疑点逐一呈现,疑局难破,烧脑又烧心。李彧、陈志朋和颜丹晨纷纷陷入到梦境深渊里,无法自拔,循环往复的梦境令其难辨真假。重重迷雾,层层反转,全程高能的剧情给观众带来惊喜与刺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