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子洋《如懿传》解锁新技能 捣蒜舞姿精巧手艺撩skr人

2018-09-30 14:44: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于子洋1

 

 

于子洋2

 

 

于子洋3

 

 

于子洋4

 

 

大众网娱乐 周迅、霍建华、于子洋等人主演的《如懿传》正在热播,目前该剧已破100亿。于子洋(庆妃)再次解锁新技能,除担当《如懿传》“欢乐瀑布”外,为讨皇后欢心制作衣裳,精巧手艺得到认可。由于子洋主演的古装轻喜剧《唐砖》首曝预告片,引发期待! 

  剧中,由于子洋饰演的陆沐萍(庆妃)一出场便因非主流刘海引发热议,随后在南巡中的一曲歌舞更是被网友和捣蒜相结合,捣蒜舞姿成功成为该剧的“欢乐瀑布”。不过,最新的剧情中,庆妃的精巧手艺得到认证,为十二阿哥和五公主制作的两套衣裳,得到皇后的喜欢“做的都很精致。”作为95后新人演员的于子洋,在《如懿传》中和一众经验丰富的前辈们搭起戏来也毫不怯场,每一场戏都令人印象深刻,把陆沐萍的柔软可人展现的淋漓尽致,表现的十分到位。 

  据悉,由于子洋主演的古装轻喜剧《唐砖》首曝先导预告片和剧照,该剧饰演性格温婉却很坚强的辛月一角。首支预告片中,辛月身着华服却神色哀伤,唯美场景中落下一滴眼泪似在预示着她和太子的情感之路颇为曲折。海报里的辛月妆容精致打扮得体,大家闺秀的气质一览无余,而眼眉含情面带微笑专注的神色又尽显女儿家心思。期待于子洋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