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先生》浪漫热播 最萌反派张沙沙甜蜜来袭

2018-09-30 10:42: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近日,由北京世纪东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玮子、孟卫国执导,鞠婧祎、Mike、严禹豪、张沙沙、胡兵主演的蓝色青春励志偶像剧《游泳先生》正在芒果tv独家热播中。该剧围绕着一批游泳健儿的成长经历展开,以青春和励志为主线,讲述了出身平凡的游泳天才白泳泽(Mike饰)、家道中落的千金小姐宋茶茶(鞠婧祎饰)以及体坛太子蓝天(严禹豪饰)三人在爱情与事业上的纠葛,并展现了游泳健儿们对于梦想的不懈努力与追求。在剧中,演员张沙沙饰演的蓝芯也因其可爱逗趣的性格得到了大批观众的喜爱。

亦正亦邪富家女 史上最萌反派上线

  张沙沙在剧中饰演的蓝芯是一位美丽的富家千金,同时也是蓝天的姐姐。她在父亲的安排下成为了度假村的负责人,从而也开始了她对于家产的觊觎,正式化身腹黑“大姐大”,对弟弟耍起了小阴谋。但同时张沙沙饰演的这个反派也自有其迷人的地方,她虽然想要财产却真心疼爱弟弟,对女主也有着姐姐一般的温柔,堪称亦正亦邪。而且呆萌的她在卖弄心机的时候总是智商下线,引人发笑,不但让人反感不起来还被她顺利圈粉。张沙沙本人也直言蓝芯这个角色让她完全释放了天性,为了自然地演好搞笑的桥段也颇费心思的加了一些即兴的表演。

天之骄女倒追男神 “心累CP”欢乐多

  蓝芯的爱情线也是全剧的亮点所在,她与胡兵饰演的游泳教练黄东磊被网友戏称为“心累CP”。身为富家千金的天之骄女蓝芯发觉自己爱上了黄教练以后,就开启了狂追不舍的模式,但疯狂的追求方式却往往让黄教练倍感无奈,二人之间 “笑果”十足。这对恋爱过程戏剧波折、相处之中欢乐逗趣的欢喜冤家绝对堪称全剧的搞笑担当。可以说,张沙沙饰演的蓝芯是一个丰满且富有层次的形象,完全不是一个扁平化的反派,能将角色诠释的如此富有魅力也完全得益于张沙沙张弛有度的表演。

  据悉,张沙沙目前正忙于电视剧《我爱北京天安门》的拍摄,在《游泳先生》中靓丽时尚的她将会颠覆形象饰演一位农村出身的厨师,并且年龄跨度极大,要从少女演到中年时期,相信届时张沙沙也将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