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热播 王艺哲爱到卑微惹观众心疼

2018-09-29 15:5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王艺哲饰演八宝

 

 

王艺哲饰演八宝2

 

 

大众网娱乐 由钟汉良、马天宇、孙怡、王艺哲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王艺哲饰演的八宝刚出场没多久,就让观众们又爱又心疼。 

八宝模仿小九 弄巧成拙惹怒北小武 

在本周的剧情中,八宝为了讨北小武欢心,居然打扮成了北小武的心上人小九,穿上皮衣皮裤,做了一个长卷发,骑着机车出现在北小武面前,令北小武回忆起了和小九初识的场景。 

没想到八宝的一番好心却勾起了北小武的伤心事,反而触怒了他,八宝急得向北小武发誓再也不招惹小九、不模仿她,还特别诚恳地向北小武连连道歉,却只得到了北小武的冷脸。 

八宝酒吧买醉 心碎表白竟遭拒 

   酒吧里,八宝借着酒劲向北小武再一次大胆表白,自告奋勇要当北小武女朋友,但北小武却胡乱开着玩笑想要蒙混过关,八宝心中悲凉,表示自己是真心的,希望北小武别再拒绝自己。 

而此时,北小武终于说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因为他的心里已经住着一个人,所以再也住不进别人了。八宝听后更加难过,又开始用酒精麻痹自己。 

八宝苦追北小武的种种做法卑微到了尘埃里,令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心疼不已,还有不少网友为痴情的八宝加油打气。八宝对北小武的这份爱究竟能坚持多久?敬请关注每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爱奇艺、PPTV、腾讯、优酷、芒果 TV同步更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