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将映 宋茜热血演绎“闻人羽”

2018-09-30 11:2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1

 

2

 

  
    大众网娱乐 由宋茜、王力宏领衔主演、中国首部游戏改编奇幻动作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将于十月一日全国重磅上映。电影由经典游戏《古剑奇谭二:永夜初晗凝碧天》改编,讲述了宋茜饰演的闻人羽等人历尽艰险找到昭明剑心,赶赴至流月城阻止灾难解救苍生的故事。
  宋茜首度演绎经典游戏角色 高冷御姐风备受期待
  作为国庆档唯一的仙侠奇幻大片,《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一直拥有超高的关注度与期待值。此次宋茜在影片中饰演少言但武力值爆表的女战士“闻人羽”,超高的颜值和角色契合度从开拍伊始就得到了许多粉丝的关注,宋茜此次角色完全不同于以往的甜美可爱,而是演绎一名冷面热心、侠义热血的天罡女战士,此次突破个人以往角色形象的演绎也让人十分期待她的表现。
  不断拓展多面形象 宋茜热血演绎女战士
  《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是宋茜首次在大银幕挑战古装奇幻动作片,高难度的武打戏份和诠释深入人心的经典游戏角色,对于宋茜来说都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从今年备受好评的《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宋茜一直在为开拓多面形象而努力。据悉,此次电影不仅故事情节紧凑,超豪华的的制作班底也让电影质感飙升,宋茜在影片中接近80%的大量武打戏份更是十分紧张刺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