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乐之城》袁姗姗挑战拳击 张智霖倾诉父爱情深

2018-08-29 16:34: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幻乐之城》

  日前,《幻乐之城》公布了第六期的花絮剧照,正式揭晓了本周五晚20:00将登场的四位唱演人袁姗姗、张智霖、A-lin黄丽玲、陈翔。延续上周五的“将爱”特辑,本周的四个作品将以亲情为主线,诠释爱的温度。袁姗姗化身拳击运动员,突破拳台力战心魔;张智霖绝境分身,诠释如山父爱;黄丽玲误入神奇境地,交换人生;陈翔轮转旧时光,弥补遗憾解多年心结。

  袁姗姗《幻乐之城》首度挑战竞技体育张智霖弥留之际重温父子亲情

  本周五晚,《幻乐之城》将迎来首个体育竞技的作品——《心跳》,该作品以拳击赛场作为背景,讲述了袁姗姗饰演的拳击运动员突破拳台战胜心魔的故事,“输赢不重要,你最大的对手是你自己”,要想得到那颗属于胜利的“糖果”,必须拼尽一切站起来。以拳击运动为主题,意味着唱演人在呈现幻乐之作时会展现激烈的拳击比赛,消耗极大的体力。而在《幻乐之城》的舞台上,袁姗姗要兼顾唱和演,运动过后要立马平复气息去唱歌,这对于专业歌手来说都很难。这也是六期节目以来,只有袁姗姗一人选择竞技题材的原因——挑战。曾因为“A4腰”霸占热搜榜并引起全民关注,袁姗姗便将自己和健身运动这个词绑在了一起,而这次她能否发挥自己的运动优势,成功挑战拳击,请拭目以待!

  相较于袁姗姗极具冲击力的竞技题材,唱演人张智霖则选择了温柔浅叙重温父子亲情,诠释父爱如山。在本周五播出的节目中,张智霖对作品创意进行了细致解读,他表示作品《只需说·我爱你》是完全按照自己对儿子的情感创作的,他不只把这次“幻乐之作”的演绎当成一个工作,而是把自己的心事说给大家听,在作品中投入了绝对真实且饱满的感情。

  而在《幻乐之城》中,“幻乐之作”是由唱演人和导演共同完成,两人对于作品的诠释同样重要,此次与张智霖搭档的导演田羽生是《前任攻略》系列三部曲的导演,善于关注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小细节,对情感的表达有自己独特的理解,这组“幻乐拍档”的倾情之作,令人颇为期待。

  《幻乐之城》

  黄丽玲交换人生体味人生百态陈翔重回旧时光解多年心结

  “幻乐”舞台上已经上演了多个令人叹为观止的“幻乐之作”,而创意则是作品的核心要素。此次A-lin黄丽玲和她的“幻乐拍档”辛爽导演的作品《无人知晓的我》就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创意体现。早在《幻乐之城》第一期节目中,辛爽导演就曾与任素汐合作过亲情题材的作品《时光机》,此次第三次返场幻乐舞台,面对黄丽玲提出的“如何拿捏事业与亲情”的创意原点,辛爽导演选择另辟蹊径,以“交换衣服即可交换人生”的奇幻新颖设定,通过在“事业人生”与“亲情人生”之间的切换解答黄丽玲的困惑,“没有一种人生可以完美无憾,我们都应该尽力过好眼前的人生。”而在本周的节目中,黄丽玲也会在作品中带来同名歌曲《无人知晓的我》,“天生歌姬A-lin”的唱演现场无疑也是当期一大看点。

  与黄丽玲的奇幻人生截然相反,陈翔的作品讲述的故事都来源于他亲身经历,他是作品中的主人公,也是这段故事的原型。在节目中,陈翔在《最长的一天》中轮转时空,重新回到外婆离世前的瞬间,弥补曾经错过与外婆最后一面的遗憾,解开自己深藏于内心多年的心结。

  此次,陈翔特意邀请了自己的多年好友蒋梦婕前来助阵,但令人惊讶的是,蒋梦婕在作品中没有任何台词,让人不免对其饰演的角色甚是好奇。除此之外,据现场观众爆料,导演在作品结尾处精心安排了一个惊喜给陈翔,令全场拍手称赞,而究竟是什么样的惊喜,就要在本周五晚20:00湖南卫视播出的《幻乐之城》中一探究竟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延禧》版权销往90个国家和地区 于正靠它赚了多少?

    《延禧攻略》口碑、收视成果双丰收,除了演员们爆红之外,其实担任总制作人兼编剧于正也顺利翻身,一甩过去深陷抄袭的阴霾之中,据传他近几年来因为风波一度心情低落,某次到香港散心时,意外遇到一位命理大师,对方提点2018年有望翻身,果然成真。琼瑶曾控告于正抄...[详细]

    08-29 16-08凤凰娱乐
  • 展现初代创业精神 《爱拼才会赢》抒写一代闽商创业史

    由晋江柏菲影视有限公司出品,世纪长龙影视有限公司、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福建冠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车父执导,曾泳醍、张陆、林佑威、孙文婷、杨雪儿、马子洛、王雨薇、刘浩闻等青年演员共同创作的励志创业现实主义题材大剧《爱拼才会赢》已经杀青。[详细]

    08-29 16-08环球网娱乐
  • 《营救汪星人》狗狗“太空漫步”海报萌翻网友

    日前定档在国庆档的唯一一部萌宠电影《营救汪星人》,今日发布的狗狗“太空漫步”海报萌翻网友。在竞争激烈的国庆档期,由梁婷导演编剧的《营救汪星人》作为今年国庆唯一一部宠物合家欢电影,集萌宠、公路、动作、悬疑、喜剧的典型商业片类型,目标受众涵盖全年龄段。[详细]

    08-29 15-08环球网综合
  • 《如懿传》引热议 曾一萱展现超强求生欲

    由汪俊执导,程源海联合执导,演员曾一萱搭档周迅、霍建华等人主演的清宫传奇巨制《如懿传》正在热播中。曾一萱饰演的阿箬终于走向黑化,达成背叛如懿成就,引发了网友热议。在近日更新的剧集中,阿箬一改往日牙尖嘴利的形象,变的异常温顺恭俭。[详细]

    08-29 15-08环球网综合
  • 《夺金》举办“元老杯”探班活动 国手大咖助力

    电视剧《夺金》是由《亮剑》导演张前执导,郑凯、张逗逗、夏星、白恩主演,首部由国家体育总局联合出品的讲述中国乒乓球辉煌历程的国球大剧。《夺金》的成功离不开这些前辈的关注与支持,我们希望给观众呈现的,是国球黄金一代最真实的风貌和最纯正的国球精神。[详细]

    08-29 15-08环球网综合
  • 张咪母女夏日街拍 下午茶着装指南

    近日,张咪工作室曝光了一组张咪和女儿的街拍,靓丽如姐妹花的张咪母女,身着清凉的连衣裙,同样完美的身材走在一起可以说是实力吸睛。张咪和女儿每次合体都受到很多粉丝的关注,两人不仅有着同样的美貌,连身材都近乎相同,黑发长腿,十分养眼。[详细]

    08-29 15-08环球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