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救汪星人》狗狗“太空漫步”海报萌翻网友

2018-08-29 15:54: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日前定档在国庆档的唯一一部萌宠电影《营救汪星人》,今日发布的狗狗“太空漫步”海报萌翻网友。出品方星汇天姬影视传媒继“萌宠世界杯”、“戏精版金陵旗袍汪”、“太阳后裔军队汪”、“西部狗仔”、 Cosplay“李小龙版功夫汪”后,又一主题海报“太空漫步”系列登场。萌感再度升级,不断出奇招讨好铲屎官。可见汪星人演员的角色造型的可塑性相当高。

  在竞争激烈的国庆档期,由梁婷导演编剧的《营救汪星人》作为今年国庆唯一一部宠物合家欢电影,集萌宠、公路、动作、悬疑、喜剧的典型商业片类型,目标受众涵盖全年龄段。

  该电影汇集成毅、文松、阿拉蕾雅涵、唐本、林雪、欧弟、詹瑞文、王泷正、蓝博、赵宇彤等众多人气偶像、实力演员,还邀请到周延GAI、郑则仕友情出演。创造了华语电影狗狗出镜率的纪录,30多个品种的200余只汪星人,开辟华语电影、大体量萌宠电影之先河。片中集合了动作、飞车、公路、喜剧、强剧情营救等经典元素,讲述萌宠与人类朋友们在险象环生中与犯罪团伙斗智斗勇,让生命危在旦夕的汪星人重获自由的故事。合家欢还能强剧情?也算了为数不多的强情节合家欢电影类型。

  电影《营救汪星人》已强势定档2018年9月30日全国上映,必将“萌翻”你的国庆假期。据悉,片方将于9月中下旬开启全国大规模的超前点映,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如懿传》引热议 曾一萱展现超强求生欲

    由汪俊执导,程源海联合执导,演员曾一萱搭档周迅、霍建华等人主演的清宫传奇巨制《如懿传》正在热播中。曾一萱饰演的阿箬终于走向黑化,达成背叛如懿成就,引发了网友热议。在近日更新的剧集中,阿箬一改往日牙尖嘴利的形象,变的异常温顺恭俭。[详细]

    08-29 15-08环球网综合
  • 《夺金》举办“元老杯”探班活动 国手大咖助力

    电视剧《夺金》是由《亮剑》导演张前执导,郑凯、张逗逗、夏星、白恩主演,首部由国家体育总局联合出品的讲述中国乒乓球辉煌历程的国球大剧。《夺金》的成功离不开这些前辈的关注与支持,我们希望给观众呈现的,是国球黄金一代最真实的风貌和最纯正的国球精神。[详细]

    08-29 15-08环球网综合
  • 张咪母女夏日街拍 下午茶着装指南

    近日,张咪工作室曝光了一组张咪和女儿的街拍,靓丽如姐妹花的张咪母女,身着清凉的连衣裙,同样完美的身材走在一起可以说是实力吸睛。张咪和女儿每次合体都受到很多粉丝的关注,两人不仅有着同样的美貌,连身材都近乎相同,黑发长腿,十分养眼。[详细]

    08-29 15-08环球网综合
  • 《如懿传》童瑶饰演高晞月 反差萌圈粉无数

    由童瑶搭档周迅、霍建华、张钧甯、董洁、辛芷蕾等人主演的清宫传奇巨制《如懿传》,目前正在热播之中,上线一周即获得网播10亿的好成绩,热度可见一斑。随着剧情的发展,童瑶饰演的高晞月的命运也将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看“史上最二”贵妃如何在紫禁城中赢得自己的...[详细]

    08-29 15-08环球网综合
  • 告慰青春!《樱桃小丸子》作者因病去世引发众粉丝悼念

    记者 王欢】因《樱桃小丸子》而闻名的日本漫画家樱桃子去世消息公布的第2天(8月28日),粉丝和相关人士纷纷发出惋惜樱桃子英年早逝的声音。由于小丸子是已故歌手西城秀树的歌迷,还有粉丝祝愿“樱桃子在天国和偶像秀树相遇”。[详细]

    08-29 15-08环球网
  • 《天坑鹰猎》王俊凯“告白”张保庆

    “成为张保庆,是我在十九岁生日前收到的最好礼物。的确,在《天坑鹰猎》的拍摄过程中,王俊凯真的是非常努力,而且也为了这份初心吃尽了苦头。很多网友表示,王俊凯身上散发出的自信、坚定、努力,都成为耀眼的光芒,也是当下年轻一代精气神的缩影。[详细]

    08-29 15-08环球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