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咪母女夏日街拍 下午茶着装指南

2018-08-29 15:53: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近日,张咪工作室曝光了一组张咪和女儿的街拍,靓丽如姐妹花的张咪母女,身着清凉的连衣裙,同样完美的身材走在一起可以说是实力吸睛。一顿充满阳光的下午茶,咖啡加甜点,坐下来聊聊天,开心大笑同时收获一套美美的大片。那么,享受美好的阳光下午茶,怎么穿才最有格调呢?

  张咪和女儿每次合体都受到很多粉丝的关注,两人不仅有着同样的美貌,连身材都近乎相同,黑发长腿,十分养眼。两人不经意间的着装搭配也十分讲究。下午茶一般在周末或工作之余,可以排除拘谨的正装、礼服,或是各类装饰性过强的服饰。优雅随性的温柔范儿才是异性同性通吃的安全选择。张咪一改往日风格十足的装扮,穿上了优雅的V领连衣裙,小波点这种经久不衰的流行icon,清新可爱,垂坠的材质凸显出优雅的气质,搭配choker和一字带凉鞋,配上一块腕表,时髦感倍增。都说白色吊带裙是检验颜值和身材的真谛,女儿洛伊可以说完全hold住!不仅完美展现肩部弧线,刚刚好的长度也将高挑的身材展露无遗,凉爽、甜美、性感统统占据,饰品更是可以随意选择,两人一深一浅的组合,堪称母女档完美搭配!

  张咪和女儿这样的下午茶着装,get上一套,无论是和闺蜜聚会,还是和男票约会,绝对是最耀眼夺目的那一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如懿传》童瑶饰演高晞月 反差萌圈粉无数

    由童瑶搭档周迅、霍建华、张钧甯、董洁、辛芷蕾等人主演的清宫传奇巨制《如懿传》,目前正在热播之中,上线一周即获得网播10亿的好成绩,热度可见一斑。随着剧情的发展,童瑶饰演的高晞月的命运也将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看“史上最二”贵妃如何在紫禁城中赢得自己的...[详细]

    08-29 15-08环球网综合
  • 告慰青春!《樱桃小丸子》作者因病去世引发众粉丝悼念

    记者 王欢】因《樱桃小丸子》而闻名的日本漫画家樱桃子去世消息公布的第2天(8月28日),粉丝和相关人士纷纷发出惋惜樱桃子英年早逝的声音。由于小丸子是已故歌手西城秀树的歌迷,还有粉丝祝愿“樱桃子在天国和偶像秀树相遇”。[详细]

    08-29 15-08环球网
  • 《天坑鹰猎》王俊凯“告白”张保庆

    “成为张保庆,是我在十九岁生日前收到的最好礼物。的确,在《天坑鹰猎》的拍摄过程中,王俊凯真的是非常努力,而且也为了这份初心吃尽了苦头。很多网友表示,王俊凯身上散发出的自信、坚定、努力,都成为耀眼的光芒,也是当下年轻一代精气神的缩影。[详细]

    08-29 15-08环球网综合
  • 《妻子的浪漫旅行》谢娜应采儿花式“炫夫”

    8月29日,芒果TV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播出第二期。为缓解高度紧张的情绪,谢娜聊起自己的司机生涯,称在认识张杰以前,自己已有十年驾龄,开车技术毋庸置疑。[详细]

    08-29 15-08环球网综合
  • 《再创世纪》开播 精良港剧回归 商战权谋一触即发

    该剧由TVB资深监制关树明监制,金牌编剧蔡婷婷、冼少玲倾情参与,郭晋安,周丽淇,林文龙,杨怡,钟嘉欣,周柏豪,袁伟豪,邓佩仪,王振,余芷慧等演员共同主演。《再创世纪》是由爱奇艺、TVB、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央视联合出品的电视剧, 今日起,正式在爱奇艺上...[详细]

    08-29 15-08环球网综合
  • 湖南卫视携经典情怀感动一夏 《流星花园》今晚将迎来浪漫结局

    花泽类_副本.jpg

    [详细]

    08-29 11-08大众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