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成杰自封“游戏王”遭妻子吐槽 畅谈儿时穿开裆裤

2018-08-07 16:11:00 来源: 中国网娱乐 作者:

  全国首档儿童生活方式健康测评综艺浙江卫视《小儿大健康》,将于8月5日周日17:00上演收官。袁成杰、陈芊芊夫妻亮相,袁成杰自封“游戏王”,并爆料穿开裆裤是“童年阴影”。中国中医科学院副主任医师刘佳,将进行现场讲解,并带领大家学习宝宝夏日养护记。

  袁成杰与陈芊芊育有一儿一女,儿女双全组成了令人羡慕的四口之家。然而袁成杰却遭妻子陈芊芊吐槽“除了工作就爱打游戏”,袁成杰自封“游戏王”,表示:“我从小打游戏,一路成绩很好,我觉得游戏是可以锻炼一个孩子的逻辑性,现在已经开始培养他们在游戏上的天赋。”“游戏王”爸爸袁成杰虽然被妻子吐槽不擅长带孩子,但是在育儿理念上却有着一个绝不退让的底线“不能穿开裆裤”。袁成杰表示开裆裤是自己的“童年阴影”,自曝儿时穿开裆裤去幼儿园,被老师抱着拍屁股,令其回想起来十分难为情。袁成杰严肃表示:“不管天冷天热,我严厉禁止孩子穿开裆裤。”

  不少爸爸妈妈在炎热的夏天会给宝宝穿开裆裤,方便宝宝排便排尿和清洗,同时不少家长认为穿纸尿裤会造成O型腿。其实开裆裤容易产生卫生问题,而且纸尿裤也不会引起O型腿。专家医师刘佳现场科普道,当宝宝在狭小的子宫里是呈蜷缩状,两条腿会蜷起来,刚出生的宝宝由于髋关节发育不够完善,在短时间内有O型腿或者X型腿,并非纸尿裤引起的发育畸形,家长不必过度担心。刘佳医师建议,在夏天给宝宝选择吸湿性比较好的纸尿裤,其实是非常可靠的。关注小细节,成就大健康!敬请关注本周日17:00,浙江卫视《小儿大健康》收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