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周小冰人》开机 戴景耀首演古装剧气质出众

2018-08-07 14:3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今天上午,由孙雯姬担任制片人、李闷担任编剧,戴景耀、曾梦雪共同主演的古装青春轻喜剧《大周小冰人》于象山开机。戴景耀白衣长发出席,气质出众。 

  戴景耀古装长发 面若冠玉气质出众 

      戴景耀穿着简单的白T、黑色短裤出席开机仪式,看起来相当清爽干净。这是戴景耀首次主演古装剧,没想到他仅仅梳着古装发型就已经有了玉面公子气韵风流的感觉。 

      戴景耀在剧中饰演的是私媒沈恕,表面上具备毒舌、傲娇的性格特质,但内心却非常正直善良,他与官媒颜如玉在保媒的过程中从一对欢喜冤家逐步发展成为共同努力、成全天下有情人的得力搭档。 

  人气高涨佳作频出 戴景耀前途光明 

      戴景耀曾参加过两季《星动亚洲》,以优异的唱跳实力和高颜值收获大批粉丝,而后出演了两部青春偶像剧《班长大人》和《无法拥抱的你》,凭借校园偶像“薛肖东”和人气巨星“辛巴”让观众们开始认识“演员戴景耀”。 

      今年,戴景耀通过综艺《明日之子》而人气高涨,此次加盟《大周小冰人》首次尝试古装造型更是令人惊喜,期待戴景耀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优质作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