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战狼》收官 胡雯月入木三分演绎女间谍

2018-08-07 11:20: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由叶童、田牧宸、胡雯月、高钧贤、郭金

  由叶童、田牧宸、胡雯月、高钧贤、郭金等联袂主演的大型谍战抗战剧《战狼·战狼》近期在北京影视频道完美收官。剧中,青年演员胡雯月所饰演的反一号“佐藤丸子”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佐藤丸子”是一位外表甜美以朝日新闻记者身份作掩护的日本高级间谍,为准备在中国实施惨无人道的帝国“102人肉计划“做掩护,作为佐藤将军的独女,肩负着离间抗日军队的重任,欲以自杀式人肉炸弹轰炸重庆指挥中心,剧中胡雯月与叶童、田牧宸等大咖有着大量对手戏,看点十足。

  在《战狼战狼》中,胡雯月将佐藤丸子的伪善,狠毒刻画得入木三分,使得观众称赞叫好,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她,在校期间就曾代表学校参加釜山电影节开幕影片《他人去向》的拍摄,在片中出演女一号,该片由北京电影学院和首尔大学合作拍摄,胡雯月的表演得到中韩双方的认可,之后出演了众多影视作品如电视剧《八女过江》《亲亲中国爹娘》《新侠客行》《锻刀2》电影《轻羽飞扬》等等,曾在不同作品中驾驭风格迥异的角色,同时也是一名非常敬业的演员,期望她有更多作品回馈给观众。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