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精良《最亲爱的你》 成今夏最受欢迎青春剧

2018-08-06 15:39:00 来源: 中国网娱乐 作者:

  《最亲爱的你》剧照

  由龙亚担任制片人,丁梓光执导,虞书欣、王妍之、何蓝逗、杨之楹、王薇等人联袂主演的青春片《最亲爱的你》正在优酷热播中。

  该剧自7月13日开播至今,优酷视频播放量已突破4.6亿,微博上仅#最亲爱的你#单个话题阅读量也已超过2.2亿、讨论量多达25.7万,相关抖音视频更是火爆,获赞近250万,另外,该剧片头曲《回头看看我》传唱度亦颇高,无论是剧情、演员亦或是节目制作水准都获得观众好评如潮。在佳剧云集的暑期档,《最亲爱的你》以其另辟蹊径的写实青春题材及“抠细节”的制作水准在众多剧集中突出重围,不仅深受一大批观众喜爱与追捧,纷纷称赞该剧“清新自然不做作,很好看”更是获得众多业内资深人士首肯,口碑与实力不容小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