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欣予《白发王妃》杀青 女侠造型引期待

2018-08-06 15:3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陈欣予白发王妃杀青1

 

 

陈欣予白发王妃杀青2

 

 

陈欣予白发王妃杀青3

 

 

陈欣予白发王妃杀青4

 

 

大众网娱乐 由导演李慧珠执导,张萌担任制片人,张雪迎、李治廷、经超、陈欣予、田雷等主演的励志传奇电视剧《白发王妃》目前正在热拍中。而昨日凌晨,剧中痕香的饰演者陈欣予顺利杀青,英姿飒爽的女侠造型吸引了许多网友们的视线。

英姿飒爽 陈欣予女侠造型引期待 

据悉,《白发王妃》改编于金牌作家莫言殇的同名人气小说,主要讲述了长公主容乐从昏迷中醒来,记忆全失之后结识无忧与傅筹等人,在乱世之中跳出小我、放下恩怨,安定朝局,各自走向全新人生的故事。 

其中,陈欣予饰演的痕香是天仇门的杀手,傅筹的手下。本是无忧无虑的官家小姐,家破人亡后被苻鸢送入天仇门,少年时和傅筹几乎是一起在天仇门受训长大,深知傅筹承受的所有仇恨和痛苦,认为自己是这世上唯一能理解傅筹的人。而陈欣予此次在剧中的造型让不少观众眼前一亮,这也是她首次尝试帅气干练的女侠造型,看起来英姿飒爽、攻气十足,让观众们十分期待。 

  

感恩剧组 陈欣予杀青容光焕发 

昨日凌晨,陈欣予的戏份杀青,她在网络上发文表示:“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感恩相遇,后会有期。”配图中她精神奕奕、笑容甜美地和剧组好友道别,看起来在剧组中度过了一段非常愉快的时光。 

陈欣予近两年来佳作不断,先后出演了《幻城》、《美味奇缘》、《独步天下》、《泡沫之夏》等热播剧,高挑的好身材、甜美的笑容和不俗的演技收获许多好评。据悉,除了《白发王妃》外,陈欣予还与于朦胧、苗苗合作了励志偶像剧《青春抛物线》,两部新戏和两个新角色相信也能让观众们看到陈欣予全新的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