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怼又撩,贴身调教女主,“狼系男仆”屈楚萧辅助女主上位

2018-07-26 10:44: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狼系男仆屈楚萧

 

屈楚萧“长安”

 

屈楚萧巴黎时装周

 

屈楚萧看秀

 

屈楚萧调教李一桐

 

微信图片_20180725123730

 

  大众网娱乐 由徐纪周担任监制的超级网剧《媚者无疆》于近日在网络平台更新热播95新生代男演员屈楚萧在《媚者无疆饰演背负血海深仇的影子长安,陪护少女晚媚(李一桐饰)在腥风血雨的姽嫿城中涅槃重生。 

  剧中配音采用屈楚萧原声,长安一出场便先声夺人,引来大批弹幕溢低音炮太酥了”“被声音强屈楚萧低沉且充斥荷尔蒙的声线不仅吸粉,而且人设也相当魅惑。剧中,长安初遇主子晚媚,便开启直男钢怼姿色中上之人尚且苟活,若是你脾气还不好,只怕求死不得”“脸长得太素,偏偏脸色不好”“你有地方去吗?有人等你回去吗?为了将主子晚媚训练地杀立足于姽嫿城,长安琴棋书画舞艺诗酒茶等技一一传授。虽冷面严苛,长安却滴水不漏地手把手调教晚媚,贴耳直言媚,不是矫揉造作,是骨子里散发出来的流风余韵,旁人想要不自觉的靠近。不少网友看完大呼救命啊!这个男主太”“受不鸟看完我都害羞了引爆少女心弹幕霸屏。 

  狼系男仆屈楚萧既会开炮怼人,也能通情讲畅快聊天,女主晚媚的相处虐又甜。屈楚萧在电影《父子雄兵》中饰演MICHAEL哥,参演《如懿传》,在刘慈欣导演电影作品《流浪地球》中担任男一,此次在《媚者无疆挑战隐忍内敛毒舌却深情专一且外冷内热长安受到该剧制片人夸赞单眼皮高级脸低音炮,为了更好地还原角色,屈楚萧力求打戏亲自上阵,拍摄过程中险些眼睛受伤。不过屈楚萧事后坦言可能是自己(不小心)了幽默怼回自己,耿直boy 

  除了演戏外,屈楚萧在时尚圈的表现力也马力十足,最近的巴黎时尚周上,屈楚萧受到LANVINKENZO等品牌邀请看秀,少年荷尔蒙气息溢屏,感受一下他的时髦力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