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香蜜》首播获好评 逗趣演绎嗨翻暑期档

2018-08-03 10:2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杨紫俏皮可爱

 

 

杨紫书童造型

 

 

杨紫眼神困惑

 

 

大众网娱乐 暑期档正式拉开帷幕,而由杨紫、邓伦主演的《香蜜沉沉烬如霜》也已于昨晚19:30在江苏卫视开播。作为2018首部卫视黄金档古装剧,这部剧在宣布定档的时候就热度颇高,一开播更是引发了网友的追剧热潮,卫视直播实时收视率破0.9登顶逆袭,

在这部剧中,杨紫饰演的锦觅因为有陨丹的缘故,被断情绝爱,但也因此变得洒脱自在,同时引发了后续一系列不可思议的事,不仅分不清乌鸦和凤凰,连救人的画风都非常清奇。不过杨紫却凭借着她逗趣可爱的演绎获得网友一水儿的好评,不仅大赞她神还原原著,更有人夸赞她简直就是小葡萄本人,又皮又可爱。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自带吃货属性的杨紫饰演的锦觅在水镜中遇到涅槃的旭凤,见到烧焦的凤凰,错把它认成乌鸦就算了,更是脑洞大开的以为是什么“先烤后冰镇”的新吃法,最后还以浇花的方式救人,令人忍俊不禁。搞笑的画风和可爱的神情,杨紫将一个不知世事的葡萄精灵表现的活灵活现。在得知旭凤乃是天界之人之时,锦觅便以救命之恩相“要挟”,请旭凤带自己去天界,不过旭凤却说自己素爱吃果子,杨紫听到之后,吓得赶紧将头从旭凤的手腕处挣脱,秒怂的表情可谓十分逗趣,被网友调侃是一颗“怂萌”的葡萄,同时大呼 “杨紫真的是太可爱了”。 

在最新的预告中,锦觅将变身天界方言翻译官,替旭凤招兵,而且为了获得旭凤的灵力,跟狐狸仙人学习了三招,却招招败北。到底锦觅是不能能替旭凤成功招到将领呢?初上天界的锦觅还会有哪些趣事发生呢?而杨紫又会如何用自己的演绎来丰富这个人物角色呢?每天晚上19:30,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精彩拭目以待。 

而且剧集上线15分钟全网播放量破亿,真的是很厉害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