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茂蕾《延禧攻略》热播 袁春望璎珞温暖开启“兄妹日常”

2018-08-06 10:3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王茂蕾

 

 

王茂蕾饰演袁春望

 

 

戏骨王茂蕾

 

 

延禧攻略

 

 

大众网娱乐 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惠楷栋、温德光执导,秦岚、聂远、吴谨言、佘诗曼、许凯

本周剧情中,魏璎珞(吴谨言饰)被罚入辛者库,和袁春望一起负责清理恭桶。张管事对袁春望别有所图,竟然趁着璎珞送饭的机会下药,两人一起合力处置了张管事,也因此变得愈发亲近了起来。在璎珞病重期间,袁春望开启了“宠溺”模式,对其呵护有加,无微不至的关怀。网友热评:“延禧攻略到处是cp,磕了磕了”! 

袁春望身上到底背负着什么惊人的大秘密?会不会一直和璎珞携手并进走下去?请大家继续关注《延禧攻略》王茂蕾出道多年,塑造了很多经典的荧幕形象,每个角色都令人印象深刻。无论是《军师联盟》中昏懦无能的汉献帝,还是《浪花一朵朵》中别人家的老师孙老师,都用演技征服了观众,再次证明演技永远是硬道理!据悉,王茂蕾除了正在热播的《延禧攻略》、未来有《朝歌》、《皓镧传》、《不当皇帝的100个理由》等作品即将和大家见面,请大家尽情期待! 

王茂蕾等主演的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正在火热播出中,播放量一路开挂,已经取得播放量突破二十六亿的好成绩。在剧中除了紧凑的剧情让观众直呼过瘾外,饰演宫中差人袁春望的王茂蕾和璎珞的“恭桶cp”也受到大众的广泛关注,随着剧情的发展两人也将开启温暖的兄妹日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