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耘豪《浅情人不知》开机解锁医生角色 上演宠物情缘

2018-08-03 15:2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1

 

2

 

3

 

4

 

5

 

大众网娱乐 8月3日,改编自同名人气小说的电视剧《浅情人不知》在安徽举行了开机仪式,胡耘豪、康宁、黄昊月等主演一起亮相现场,剧中胡耘豪饰演的男主宁为谨,是一个冷面傲娇,原则性强的乳腺科医生,据悉,这也是胡耘豪首次挑演医生角色,让人期待。
  《浅情人不知》是由安徽广播电视台、强盛影视、剧浪影视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治愈偶像剧。由罗法平任总出品人,许文俊任总制片人,李丹任监制,蔡聪执导,虢爽、单新康编剧。早前,小说被称为贴近生活的温情治愈暖文而流行网络,阅读量已超五百万次,人气口碑不容小觑。
  胡耘豪剧中饰演的宁为谨在医生专业层面是天之骄子,但在生活中则是一个实实在在的“猫奴”,因为萌宠宁为难和女主上演了一段幸福“猫”片,对于“猫奴”这一身份,胡耘豪可谓是本色出演,戏里戏外都是一个合格的铲屎官。2018年对于胡耘豪而言也是一个作品高产年,从《南烟斋笔录》、《大江大河》到《浅情人不知》,作品密集产出,几乎没有多少空闲时间,期待胡耘豪的努力能给观众带来更多更优秀的作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