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士速递5》曝马赛传说片段 专场放映引爆嗨爽

2018-08-03 09:23: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麻烦警探西尔万无视胖警花的火辣目光

  飙车喜剧《的士速递5》将于8月3日全国上映,日前片方发布一款“马赛传说”片段,回顾了那辆传奇出租车在系列前作中的神勇表现。与此同时,上周末在北京圆满结束的超前专场放映,也让数百名观众抢先体验到即将上映的第五部带来的极致快感,现场笑声与惊呼声不断,仿佛身临其境地参与了一场车轮上的街头蹦迪。

  影片由弗兰克·盖思堂彼得编剧、执导并主演,马利克·班泽拉、伯纳尔·法西等共同出演,讲述麻烦警探西尔万与废柴司机埃迪接手贯穿系列20年的逆天出租车,迎战跨国犯罪团伙的故事。

  经典画面重燃热血记忆 新人传承续写马赛街头传奇

  四部前作叫好叫座,用接地气的喜剧元素把热血飙车戏装点得男女通吃、老少皆宜。尤其是那辆所向披靡的白色出租车,系列中成为马赛传说,现实中也是人人都爱的银幕神车。此次曝光的“马赛传说”片段,通过警察局长艾伦的描述,向大家重现了神车的种种“神迹”。其中一键变形、超速爆表、高空跳伞等前作中的经典镜头,至今仍不过时,依旧闪耀着令人叫绝的脑洞和炫酷感。

  该片段不仅燃起观众对银幕神车的热血记忆,也在麻烦警探西尔万(弗兰克·盖思堂彼得饰)询问“它现在在哪儿”之际,透露出“传承”的涵义。这部重启之作由全新班底打造,集编、导、演于一身的弗兰克和老搭档马利克·班泽拉都自称是“看着《的士速递》系列长大的孩子”,对这块金字招牌有着深厚的感情和透彻的理解。而在片中,两人出演麻烦警探西尔万和废柴司机埃迪这对乌龙CP,前者初到马赛,后者则从小听着叔叔丹尼尔的飙车传说长大。所以戏里戏外,他们都将以“新人”的身份继承前辈留下的逆天出租车,贯彻系列20年不变的飙车与爆笑齐飞的风格,续写马赛街头速度与激情的传奇。

  观众被飙车场面震撼

  超前放映情怀惊喜俱全 观众盛赞“暑期档标配”

  《的士速递5》将映,对于等待了11年的原IP粉丝而言,无疑是今年暑期档最振奋人心的大事件。日前在北京举办的超前专场放映,就用8小时不间断的极致嗨爽观影体验,让数百名观众充分领略到该系列经久不衰、自成一派的独特魅力。炫酷刺激的飙车、接地气的爆笑包袱、惊艳登场的各色人物、美不胜收的马赛风情,皆令观众大呼过瘾,赞叹“这才叫喜剧,这才是暑期档的标配”。

  有位“看过前四部不知多少遍”的观众兴奋表示,“看到电影里很多致敬前作的梗,特别有感触”,还有观众表示新人主创很有惊喜,“导演太有才了”、“换主角就不好看了?不存在的”。不少第一次看这个系列的新观众也被当场圈粉,“出乎意料搞笑好玩,法国喜剧版《速激》”、“体验完美!飙车戏爽过游乐园过山车!”

  而电影里10号球衣、2006年世界杯等彩蛋式足球梗,同样被津津乐道,甚至有观众声称“法国球迷大银幕看到齐达内梗能嗨一整天”。此外还有更多惊喜、更多笑料,有待上映之后揭晓,无论是惊险的街头飞驰,还是脑洞清奇的密集笑点,都能让你在这个暑期档来一次爆笑嗨爽的影院“飙车”。

  《的士速递5》将于8月3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海基美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助推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