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君峰《兵王》演技爆棚展时代英雄真风采

2018-07-17 15:49: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王漓鹂

  改编自李昆同名小说的大型消防题材军旅网剧《兵王》开播以来播放量与口碑持续走高,凭借良心制作获得越来越多忠实观众的关注。剧中,李君峰演技爆棚,为观众塑造了一位血肉具足,严慈并济消防大队队长高建功,并借此角色一举斩获了不少粉丝的喜爱。

李君峰《兵王》演技爆棚 展时代英雄真风采

  李君峰通过细腻而富有张力的演技,细致入微的细节处理,将高建功这个角色诠释得活灵活现,无论是高兴时的放肆大笑,还是别离时的泪眼潸然,与家人相处时的温情脉脉,危难当前的果敢决绝,都让这个角色真实无比。李君峰对高建功性格情绪极其精确的塑造与掌控,大受观众好评,如“展角色多面风采,把老高演绎地无可挑剔。尤其是给女儿过生日那段,满满的父女情”、“李君峰的演技仿佛是从骨子中透出,充满爆发力的同时又十分自然,看他演戏真是一种享受”、“每集都在坐等护犊子队长上线哈哈哈演技超级棒”、“高队真的演得太好了,看到盖着帽子流泪那里忍不住的想哭…”等评论更是获赞颇多。

  面对观众如潮的好评,李君峰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高建功这个角色的喜爱,这是对我所有的付出最大的肯定和鼓励。”李君峰曾饰演的众多角色都因其精湛的演技收获过不少好评,在聊到高建功这个角色对他来说是否存在特殊意义时,他回答说:“有啊,但不只是他,每个角色对我来说都是最特别的存在,他们是我的家人朋友,也是他们赋予了我不一样的人生体验。”

  用情绪感染观众,用细节刻画角色,用纯粹演绎人物,相信李君峰的认真与用心大家一定能够看见。《兵王》剧集已经过半,精彩仍在继续,敬请继续关注高建功,关注李君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