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士无双黄飞鸿》山东开播 郑恺郭碧婷展英雄气节

2018-07-13 10:3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郑恺郭碧婷剧照

国士无双黄飞鸿开播海报

大众网娱乐 电视剧《国士无双黄飞鸿》将于今晚

山东卫视的文化传承   青春与家国不谋而合 

众所周知,山东是我国历史悠久、底蕴浓厚的文化之源,而山东卫视自面向受众播出之后,一直秉承文化传播的重要使命。曾播出过备受好评的《闯关东》《红高粱》,挥洒浓墨重彩的人民时代史,《亮剑》《地雷战》饱含热血的民族情怀。山东卫视怀揣着“小人物式”的英雄主义,向观众传递正能量。而此次播出的《国士无双黄飞鸿》,与其坚守“悠久文明 青春中国”频道定位不谋而合。黄飞鸿在国民心中,正是“小人物”式的英雄豪杰,该剧更将其成长史传奇再现,并完美融合个人青春与家国天下。 

“小人物”的英雄成长史  梦想和蜕变相互交织 

从稚嫩少年到无双国士,《国士无双黄飞鸿》回顾经典,书写一代武学大师的传奇成长郑恺饰演的黄飞鸿,上演了一路“打怪升级”,将贴近生活、没有梦想的小人物,最终成为胸怀天下、荣耀加冕的无双国士。同时,郭碧婷饰演的十三姨一角,从任性无理到坚毅隐忍,蜕变成感情认知清醒追求内心的独立女性,并支持见证着黄飞鸿的英雄气节。 

据悉,《国士无双黄飞鸿》由上海新龙门影视有限公司、上海飞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天籁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龙门兄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剧前有网络热播造势,相信上星播出后定将燃爆平台,俘获新的受众。 

正式登陆山东卫视花漾剧场。该剧由著名导演蒋家骏执导,张炭监制、任莎担制片人,郑恺、郭碧婷领衔主演,实力派演员经超、钟楚曦、吕良伟、海陆、张天阳、李浩轩、张植绿、张殿伦、邬立朋、甘露、谈莉娜等倾情加盟。共同演绎,经典IP黄飞鸿的传奇经历,展一代无双的英雄气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