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出国=背叛? 梅婷这段话打了太多人的脸!

2018-07-16 16:0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1.李娜回应谣言

 

 

2.胡媛媛若有所思

 

 

3.夏天被求婚

 

 

4.李娜、丁致远夫妻二人

 

 

5.丁一一、杨洋、罗盼、戴安娜组成“留学孩子团”

 

 

大众网娱乐 “我跟儿子一度剑拔弩张,白刃相接,我分不清孩子跟我谁是妖,谁是魔。这场无休止的争斗几乎摧毁了我们母子之间的所有情感...在我最苦恼的时候,他,出现了。”一则诡异的帖子传遍陪读圈,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李娜(梅婷饰)身上。为孩子操心还不够,还要有“绯闻”同时出来分神,直接爆料老公在国内出轨长达半年,这下李娜彻底怒了,在宴会上质问发帖人“人渣”别有用心。胡媛媛(邬君梅饰)的眼神说明了一切。陪读妈妈圈还藏着女人的勾心斗角?细思极恐,怕了怕了! 

  陪读妈妈陷桃色绯闻?梅婷这回发飙了! 

  李娜做梦也没想到,有人居然扒她的私生活,还“事无巨细”地一一匿名交代了,可以说是“明枪易躲暗箭难防”了。扒皮帖子以自述视角,披露了自己在海外陪读期间出轨,国内的丈夫同样偷吃的内容。李娜看到帖中图片,第一时间就认出了丈夫丁致远(许亚军饰),妈妈间彻底传开帖子的内容,在背后直接控诉李娜是“劣迹妈妈”,并要将其踢出陪读妈妈互助会。李娜在陪读妈妈的聚会中喝多了酒,索性将心中的愤慨一并发泄出来,直指发帖诬陷的背后人“阴暗、狭隘、丑陋”,并反驳:“如果我是这样的劣迹妈妈,那不等你们封杀我,我儿子早就一脚把我踢回国了。”其中关系并不单纯,李娜此番发声愤怒又恳切,妈妈们闭口不言,心疼李娜一百秒! 

  留学陪读成“渡劫” 网友幽默吐槽成梗王 

  李娜这边趁着酒劲,大骂传谣之人恶意揣测,同时力证自己清白,一时的流言暂时休止,另外一边李娜面对公司经营的压力、公婆的追问,身累,心更累。与此同时小留学生们抵挡了语言的隔阂,用非母语应试,同时还要抵抗着文化差异带来的误解,两代人同时夹在中间,十分被动。网友“雨中百合”作为陪读妈妈直言“陪读是件难熬的事”。原来,随着父母对孩子的要求逐渐提高,陪读的水准也水涨船高,不仅仅要陪读,还要陪练乐器、网球,一些家长为了教好孩子,还要预先学习,把知识点先研究透,再给孩子一条条讲出来。当学生又当老师,真是不容易。对于剧中提及的诸多现实问题,网友纷纷以幽默化解,在追剧的过程中自造梗,将丁一一昵称为“丁二”,无缝切换到吐槽模式。不仅戴安娜(水晶饰)“万年不换的袜子”得到了关注,网友“夏天Callia”简直画风清奇,想要给丁一一刷鞋。“丁一一,你这鞋,踩这么脏,真想给你刷刷。”切入点简直是造梗界的“泥石流”,让人不得不佩服。 

  都市家庭成长大剧《陪读妈妈》展示了留学与陪读背后的更多故事,欢笑与思考并存。该剧现正于每天19:30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持续热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