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亲爱的你》高甜热播 奶盐系小生曹煜辰获封最帅“尬撩王”

2018-07-16 12:4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听雪楼》杀青 曹煜辰古装扮相精致俊朗

 

《最亲爱的你》高甜热播!曹煜辰变身撩妹达人

 

曹煜辰奶盐阳光外形备受关注

 

阳光校草上线!曹煜辰饰演最帅“尬撩王”

 

大众网娱乐 
由华策影业出品丁梓光执导的半糖主义青春片《最亲爱的你》已于713日在优酷视频独家上线播出。该剧讲述了五个风格各异的女大学生,在share house里一起生活所发生的故事,故事围绕林小纯(何蓝逗饰)搬进新公寓展开,其中曹煜辰饰演的“恋爱苗苗班”校草学长——杨宇,和林小纯展开了一场“你追我躲”的恋爱角逐,曹煜辰凭借高颜值外表和疯狂撩妹的手段被观众戏称为“最帅尬撩王”。

    曹煜辰的外形奶盐俊朗,和此次饰演的校草形象完美契合,俘获了一众少女心。剧中,享有校草盛名的杨宇学长从一出场就花团锦簇,“万花丛中过”的他反倒撩起了最不起眼的女主,当其主动出击打探林小纯名字时,却被对方因防备而回复的“关...关你什么事?”怼得哑口无言,两人逗趣犀利的台词着实令人忍俊不禁。正是在这样得不到回应的情况下杨宇学长却更加锲而不舍,花式尬撩,观众看后纷纷表示“试问谁不想被这样的杨宇学长撩一下?” 

  不仅颜值在线,杨宇学长与林小纯的感情线设定也十分讨喜,一个是人气爆棚的阳光学长,一个是性格隐忍的小雏菊女孩。在最新播出的几集剧情中,两人虽交集不多,但已被嗅觉灵敏的观众看出端倪,直呼“这种设定太甜了!”“希望两人快点合体撒狗粮”。首轮播出,甜蜜初显,杨宇学长对林小纯的爱情攻势还将继续,两人将会擦出何种火花,产生多少啼笑皆非的故事?下周的剧情走势也令人更加好奇。 

  据了解,该剧自开拍以来就广受关注和好评,仅播出短短四集,目前单平台播放量已达近3000万次,评分高达8.0。曹煜辰作为新生代人气演员,展示出了不俗的演技,其实早在电视剧《大唐荣耀》中他演绎的风生衣一角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出演阳光帅气的校草学长,也深受观众的喜爱。古装扮相惊艳,现代言情剧刻画精准,他参演的最新古装作品《听雪楼》也于近日杀青,相信他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定会带给观众更多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