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鸟集》开机 高至霆变身“it天才”对抗丛林法则

2018-06-28 15:2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6月27日,由蓝白红影业出品的青春现实大剧《飞鸟集》在苏州正式开机,95后新锐演员高至霆、徐璐、邱赫南、予辰等主创亮相开机仪式。 

  《飞鸟集》讲述了武越(高至霆饰)、苏小满(徐璐饰)等一众身世、性格迥异的新二代群体若飞鸟般翱翔、迷失、搏击、重生的血情故事。带着热血与憧憬初入职场就与现实丛林法则展开对抗,呈现二代群体丰富真实、生动有力的疼痛青春。弘扬“世界以痛吻我,而我报之以歌”的精神主旨。 

  高至霆饰演的男主角武越是一位IT天才,内敛沉稳,心思细腻,明明可以在IT领域大有可为,却选择回国搅动风云;拥有撬动一切事件的智商,却始终心底纯良;有能力落井下石,但又往往于心不忍,给人留出一线生机。 

  在这个鲜肉当道的时代,高至霆堪称鲜肉中的一股清流。他于2013年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是刘天池的得意门生。其黑帅的阳光形象有“中戏古天乐”之称。高至霆喜欢昆汀、姜文的艺术风格,平时也是运动休闲装,寸头发型干净清爽,再加上他的标志性“笑眼杀”,在一众小鲜肉中具有极高的辨识度,是新生代中弥足珍贵的实力派。 

  此前,高至霆在热播网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圈粉无数,其面貌气质、表演能力也正合剧作心意,相信会有惊喜表现。 

  据悉,《飞鸟集》将会在苏州进行为期100天的拍摄,并于2019年火热献播。让我们一起期待高至霆的精彩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