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喜提“萌娃” 《家有儿女初长成》王琳遇感情危机

2018-06-28 12:5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今晚《家有儿女初长成》将于东方卫视欢乐收官!在播出过程中,本剧将“陪伴”的意义通过家庭的欢乐琐事传达,向观众讲述了两个重组家庭之间的关怀与爱。本集中,江北经历失恋打击,化悲伤为动力,变身奶爸哄萌娃。而杜伟和吴琼则遭遇感情危机,女儿江南被夹在中间两面调解。更有江国立现身说法,为妻子前夫讲解“撩妹”技巧。两家人在欢声笑语中,将陪伴进行到底。 

  张一山失恋变身工作狂 高亚麟、王琳遇感情危机 

  在上一集中,江北得知文宁竟然已经是孩子母亲后深受打击。本以为会一蹶不振的他,却性情大变,变身工作狂努力接演出,希望用繁忙的工作来麻痹自己。结果江北却在一次出行时遇到了狼狈带娃的文宁,更是被托付帮忙带娃。另一边,杜伟接连被吴琼发现不记得自己的血型、手机号码等信息,惹得吴琼大发脾气,大呼“何以解忧唯有购物”。得知此事的江南急忙“救火”,将杜伟的行为诠释为对吴琼的爱与关怀。遭遇感情危机的杜伟与吴琼二人能否成功和好?面对江南的解释,吴琼是否愿意原谅杜伟? 

  张一山成奶爸专注带娃 周小斌变身撩妹讲师传授技巧 

  江北听文宁讲述了自己先前的遭遇,十分理解。结果还未继续下一步爱情攻势,便被文宁托付带娃。变身“奶爸”的江北带娃实力到底如何?他和文宁的爱情又会有怎样的发展?另一边,戴玲玲的前夫熊浪再次到访,向江国立讨教追女朋友和求婚的秘诀。江国立变身情感讲师,从形态、谈吐等方面重新打造熊浪。面对“问题”重重的熊浪,江国立能否将他改造成一个靠谱青年?熊浪在向女朋友求婚后,暴露出的问题却把江国立“吓晕”,究竟是什么样的问题难道了江国立? 

  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变身奶爸的江北最终能否和女神文宁走到一起?经过江国立与戴玲玲的投入改造,熊浪能否成功向女友求婚?两家人的家庭琐事又会为观众带来哪些啼笑皆非的温馨故事?今晚2200,东方卫视《家有儿女初长成》有情有忆,温暖收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