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儿女初长成》张一山得女神暗示 巧送情书却惨遭拒绝

2018-06-27 13:3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家有儿女初长成》今晚(6月27日)继续在东方卫视欢笑上演。此次,江南与江北遇上了各自的爱情难题。江父依旧坚持己见,极力撮合女儿江南与其发小赵凯旋的恋情。而江北则鼓起勇气向女神告白,等待回应的过程忐忑不已。这对姐弟各自的爱情故事吊足了观众胃口,而两个家庭、四位父母不同方式的关怀更让观众感到温馨十足。 

  江南获优质男贴心告白 段昊人暗恋之路一波三折 

  在上一集剧情中,江南的发小赵凯旋留学归来,学业有成的他对江南发起了爱的进攻。本集赵凯旋的爱情攻势继续“一路绿灯”,不仅有江爸爸的鼎力助攻,更因在工作上的共同话题与江南有了更多相处的时间。另一边,暗恋江南许久的段昊人心急如焚,一次次想要破坏江南与赵凯旋相处的过程,却都被江爸爸想办法支开。心灰意冷的段昊人最终能否战胜“高富帅”,夺得江南的芳心?刚刚在情场失意的江南,面对贴心的段昊人与优质的赵凯旋,究竟会作何选择? 

  张一山得女神暗示巧送情书 表白遭拒或变“奶爸” 

  江北在女神文宁家中看到一张自己与她的合照,顿时心花怒放,觉得这是女神对自己爱的暗示。苦追女神许久的江北,立刻手写情书对文宁深情告白。而受到表白的文宁虽感动不已,却面露难色称要“考虑一下”。胸有成竹的江北在忐忑等待后,却惨遭女神拒绝。文宁究竟有什么难言之隐,致使她尽管深受感动却依然拒绝江北?而江北在到女神家做客时,意外发现女神竟然已经有了孩子。震惊不已的江北,会作何选择?面对爱情,他会选择奋不顾身继续追求吗? 

  江北与江南各自的爱情历程令观众挂心,更让两个家庭的四位父母操心不已。“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在温馨的陪伴中,这对姐弟能否成功收获属于自己的完美爱情呢?请期待每周二、三、四晚22:00东方卫视《家有儿女初长成》,重拾美好旧时光中的温暖记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