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网剧《S.C.I.谜案集》开播 罗昱焜出演警花霸气十足

2018-06-27 15:3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由中汇影视、兴格传媒联合出品,灵河影视制作,新锐导演施磊执导的悬疑探案类悬疑网剧《S.C.I.谜案集》于26日正式上线。该剧由同名小说《S.C.I.谜案集》改编,整部剧包含多个独立案件,每个案件之间彼此存在联系,组成一个惊险刺激又迷雾重重的大案件。 

  剧中,罗昱焜饰演的警花马韩,身材高挑,性格直爽强势,面临危险情况不输男性警员。在更新的第一集剧情当中,罗昱焜高吊马尾,搭配一身劲装帅气十足,尽展大女人的霸气风采。素有“撩汉女魔头”称号的她,不仅性感霸气魅力十足,在工作中也巾帼不让须眉,执行任务时的训练有素,面对异样状况时的身手敏捷,分析案情时的一针见血,每个细节无不透露着马韩作为警察能力的强大。 

  面对如此角色,罗昱焜用其精湛的演技将人物性格表现淋漓。分析案情时的十足自信、工作当中的雷厉风行,都将其融入每一个肢体动作,眼神变换之中,立体全面的将马韩展现于观众面前。 

  《S.C.I.谜案集》的马韩一角与罗昱焜主演的电影《龙之战》中,勇敢强大的壮族女孩儿依南有异曲同工之妙。同样的果敢和真性情,让人一见难忘。据悉,近期罗昱焜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与天下霸唱合作的网剧《摸金符》,作为女主饰演坚果一角。届时在剧中将为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表现,请大家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