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扶摇》原声大碟酷狗首发 阵容堪称豪华

2018-06-19 16:20: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6月18日,由杨幂和阮经天主演的大型古装励志电视剧《扶摇》,正式开播。与此同时,该剧的OST和电视原声专辑,也陆续上线酷狗。金牌创作搭档董冬冬和陈曦作词作曲,莫文蔚、徐佳莹、张碧晨、尤长靖四位实力唱将倾情演绎,阵容堪称豪华。 

 

  6月18日当天,莫文蔚演唱的同名主题曲《扶摇》,率先登陆酷狗。金曲歌后莫文蔚把自身性格中的那种率真和自在,完美融入到了同名主题曲《扶摇》里,把杨幂饰演的女主角扶摇坚韧果敢、赤诚无畏的性格形象,刻画得淋漓尽致。

  接下来,徐佳莹演绎的情感主题曲《一爱难求》以及张碧晨演唱的命运主题曲《血如墨》,NINE PERCENT组合成员尤长靖演唱人物主题曲《傲红尘》,也将陆续登陆酷狗。其中,在歌曲《一爱难求》中,徐佳莹充沛的情感力渲染非常到位,完美表达扶摇既魅惑又独立的爱情观;张碧晨颇具厚度和质感的嗓音,配合着词曲,唱尽扶摇从未停下脚步的人生。而尤长靖,则被董冬冬大赞:声音很会讲故事,有超出他这个年纪的情感掌控力。

  董冬冬带领团队没有流于普通古装剧会用的“古风”,而是尝试了很多创新手法,除了选取琵琶、笛子等绝美而韵味悠长的传统乐器,还融入小提琴等多元风格,并融入到多种变奏中,充分体现人物性格。

  有史以来第一次,董冬冬、陈曦、莫文蔚、徐佳莹、张碧晨、尤长靖强强联手,实力打造精品。所以,收看《扶摇》之余,别忘了上酷狗听原声大碟,绝对大饱耳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