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收视第一 “居居男孩”彭昱畅被何炅现场护肤教学

2018-06-19 15:2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彭昱畅简直是世另我,迷之咬肌笑出腹肌!”6月15日晚,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江南篇”第九期在湖南卫视播出, “蘑菇屋H4”秒变“土味F4”,彭昱畅化身“西门畅”,爆笑升级!彭昱畅被何炅戳穿不洗脸的居居男孩一面,引发全网共鸣;“你划我猜”冤家搭档,彭昱畅将“害羞”解读为“咬肌”,神奇脑回路掀起网友讨论热潮。当期《向往的生活》全国网收视份额雄踞第一,也是当晚收视份额最高的综艺节目;全网总播放量突破17亿次,网络互动抢眼,收视与话题齐飞。 

  彭昱畅今天洗脸了吗?“居居男孩”体质引共鸣 

  彭昱畅当晚发博实力挽尊“不刮胡子?不洗脸?向往的生活那不是真的”,结果开播不到3分钟,偶像包袱全部甩掉。晨聊时,彭昱畅居居男孩一面被何炅看穿,不仅被提醒刮胡子,还追问早上是否没洗脸,他用皮肤体质和后期滤镜的理由也被何美男识破。何老师当场教学护肤小课堂,暖心开启彭昱畅变身精致男孩的第一步,并在评论进行了追踪调研:“我是爱你的。那么,今天洗脸了吗?” 

  被老铁评论扎心的彭昱畅,早前在节目中“难得洗脸”、不吹头发的糙汉一面,也引发同款体质热议:“家里蹲大学的优秀代表有话说,毫无偶像包袱的彭彭就是日常不做作的我啊!”、“此处的彭昱畅是我本人了!能点燃他热情的只有吃饭了,第一次看有人吃面像拔河,吃出了运动竞技感”。 

  迷之咬肌笑出腹肌!彭昱畅再现神梗脑回路清奇 

  节目中,彭昱畅遇上再度相见的沈月,两人一开始就以“发际线”识友,完美对上中二暗号。当何老师在称赞嘉宾带来的精美蛋糕时,彭昱畅却玩起了保鲜的冰袋,并赞不绝口。何炅、黄磊两位“老父亲”建议彭彭换身衣服干农活,丝毫不在意的他依然“土味穿搭”;采野果分工时,两位老父亲cue他,跟小H互动正酣的彭彭真诚回应:“我没有场子”;还揭穿变装后的沈月出镜率高的波点裤,并跟何炅、黄磊“控诉”:“她把我写进微博了——年龄就是越来越高的发际线。” 

  而在“你划我猜”的晚间游戏中,彭昱畅脑洞大开,再现神梗。彭昱畅和沈月组冤家队,跟陈都灵、刘宪华的“知己队”、黄磊、沙溢的“老江湖队”同组PK。谜底是害羞,沈月、陈都灵大显身手,演绎可爱、娇羞,连猜中三题的彭昱畅乘胜追击做“恍然大悟”状,第一个揭晓谜底——“咬肌”,笑翻全场。这一系列清奇脑回路令网友忍不住弹幕刷屏“鉴定完毕,地主家的傻儿子,彭彭凭实力单身。” 

    

  值得关注的是,从下周起《向往的生活》将迎双播,周五、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双重欢乐来袭!据悉,本周史上最大“旅行团”空降蘑菇屋,黄渤、王迅、于和伟、金龟子等人组团,将跟彭昱畅有哪些爆笑互动,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